302两件事一起办(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领着七个家族势力一帮子人进入九曲十八弯区域的中段。..

    “天武姚家,那两座院子。”

    “血月帮,那三座院子。”

    “无定神教,那三座院子。”

    “四象宫,那三座院子。”

    “华宁邱家,那四座院子。”

    “百里世家,那四座院子。”

    “天狼山庄,那四座院子。”

    李响折扇一合,仿佛遥指江山一般,将先前七个家族势力追踪队伍所在的住地一一点了出来,然后“刷”的一声打开折扇轻轻扇着,那叫一个潇洒!

    姚康德一帮子一片院子,七支追踪队伍的住地都是紧挨着的,可见虽然他们相互之间各自提防,但是在陌生环境中,依然觉得和熟人在一起为好,这也算是人类的天性。

    就在七个家族势力的跟班们跃跃欲试的时候,代表们纷纷眉头拧紧,因为他们平静无奇的院子里隐藏危险气息,丰富的经验告诉他们,那是阵法!

    就算没有这些感知,他们一大帮子人都来到这里,只要是有点警觉性的都不难现,可是七支追踪队伍没有任何一人出现,这就非常奇怪了。

    “李道友,我们的人到底怎么了?”姚康德转头响,疑惑的问道。

    “他们擅闯萧家禁地,意图不轨,而且事后不知悔过,妄想大闹萧家,于是我就略施小计,把他们困在了这里。”李响眉梢一挑,坦然自若的说道。

    “李道友,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事实就是如此,擅闯禁地本就是大忌,修真家族势力联盟七大决议理事都判了,能有什么误会?”

    姚康德听见李响直接将七大决议理事这个庞然大物搬出来,只能哑然的选择打落牙齿和血吞,万一传出去他们七个家族势力不服七大决议理事的判决这种事情,到时候绝对会被后者一对一单挑,被吃得连渣都不剩。

    “既然七大决议理事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七个家族势力当然遵从。不过擅闯萧家禁地的人已经被李道友斩杀,其他人等只是受到牵连,还望萧家天有好生之德的份上,放过他们一马。”

    姚康德说话十分老道,可谓是面面俱到,就在他的话音一落,其他六个家族势力的代表也纷纷附和。

    “还请萧家网开一面!”

    七个出窍境强者一同朝着一个半步元婴境说好话,绝对是别开生面的景象,尤其是当事人李响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架势,众跟班又是愤怒又是无奈,却也只能强忍不爽,一同跟着低头求情。

    “放过他们不是不行,反正你们这一次来是要给萧家赔款的,那就两件事一起办!”李响显然早有打算,洒然的说道,“你们用灵石来赎人,一百枚极品灵石一个人,权当给萧家的赔款了。”

    好一个狮子大开口!

302两件事一起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