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无法解开的死胡同!(2/2)
作者:隐为者
    得到李响的回复之后,虽然那些家族势力的总体实力都比萧家只高不低,却也不敢做出什么过激行为,毕竟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规则可是很严厉的。

    所以那些家族势力的使者们只能马不停蹄的赶往千草山庄,毕竟相较而言,千草山庄可是有名的“博爱”,只要有吸引那些医道名宿的东西,他们绝对不会介意将自己心得分享的。

    可惜,这注定是一个无法解开的死胡同!

    ……

    李响半躺在萧家大宅的一间卧室的飘窗上,眺望远方的夕阳,自从呼延来了之后,他就搬到这里来住,隔壁就是萧大小姐的卧室。

    毕竟与一个脑瓜子不太正常的人一起住,很容易受到影响的,李响虽然对于自个儿的心境有信心,却也不敢轻易去和那个疯子一起生活,毕竟两人当初可是有一段孽缘在。

    套用一个通俗易懂的话来说,那是一个基情四射的时光。

    夕阳余晖倾洒入伍,仿佛在李响月白色汉服盖上一层金黄薄被,只见他手中已经合起的折扇正在一下又一下敲打窗边,带着某种奇特的节奏,浑身上下透出一股俊逸洒脱的气息。

    如果呼延在这里的话,一见一听便知道这是一首小曲,在远古洪荒修真时代非常流行,要是在配上一个上好的古琴,绝对是杀人不见血的音攻之术。

    叩叩叩!

    随着一阵敲门声,李响仿佛从沉思中醒来,下一秒他便知道门外之人是谁,嘴角微微一翘,扬起一抹舒心的笑容,手中折扇轻轻一挥。

    门开了,外面站着的赫然是萧大小姐。

    不过这些天以来,会来这个房间的人,也只有萧若梦了。

    毕竟修真者可不是凡人,除非是个人喜好之外,一旦进入筑基境,便可以用修炼来代替睡觉,恢复效果更是睡觉的几倍以上。

    萧若梦在不当萧大小姐的时间内,穿着并不会太过讲究,一向以舒服轻便为主,不过不讲究并不代表可以随便,往往细节可以决定成败。

    一件看似随意的蓬蓬连衣裙,却也花费了不小的心思。

    圆领的设计,纤细白皙的颈项,性感迷人的锁骨。

    无袖的设计,圆润嫩滑的香肩,隐隐约约的酥峰。

    修身的设计,黄金比例的曲线,高人一等的美腿。

    裙摆的设计,完美贴合的翘臀,令人窒息的半透。

    萧若梦穿着一双平底露趾凉鞋,她的身材本就高挑,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反而透着一股领家女孩的气质,随意束起的马尾辫更是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即便是见识过仙女的李响也不由双眼一亮,一把将折扇丢入鱼龙戒之中,稍稍一挺身便从飘窗上弹起,落地之时已经非常潇洒的站在萧若梦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