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准姑爷到底做了什么?(1/2)
作者:隐为者
    “原来如此!”杨继翔顿时恍然,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十方剑阁中关于李响的资料里也有这个信息,大意了大意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杨……杨兄?”朱玄明见到杨继翔的神情变化,心中大叫不好,难道临门的好事就这样飞了不成?

    “玄明道友,我想起师门长辈还有事没有交代,先走一步了。”

    杨继翔如风一样来,又如风一样走,甚至连头也没有回。

    “萧家……”

    朱玄明看着得瑟不已的呼延咬牙切齿,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旁边三德等人也是不知所措,只能呆呆的看着那辆华丽的悬浮在消失在巷子口。

    不过俗话说得好,天无绝人之路。

    虽然杨继翔走了,但是朱家又迎来了几位贵客,都是朱玄明上一次年轻一辈聚会中认识的新秀们。

    可是,新秀们在进门时瞟见了巷子底的三层小楼,纷纷停步。

    “那是卡加星系萧家的办公点吧。”

    朱玄明闻言直接脚上一滑,虽然没有摔倒,但是脸色已然风云突变,脸上哪里还有半点笑容,简直比哭还要难看。

    为何这句话如此熟悉,又如此伤感?

    圣地中转站刚刚再一次上下翻转,萧家办公点迎来了新的早晨。

    萧原夫妇俩一如既往的起身打扫,可是两人刚刚打开三层小楼的正门,便被外面黑压压的一片人马吓了一跳。

    夫妇俩的开门声,犹如掷入平静湖面的巨大石头,不仅打破了四周的安静,更是惊喜了一阵又一阵的波浪。

    “玄武星系水云圣殿核心弟子周家若,奉师门之命向李响先生递上拜帖!”

    “靖海星系百里世家嫡系子弟百里鸿飞,奉家族之命向李响先生地上拜帖!”

    “长阳星系紫阳派核心弟子王向南,奉师门之命向李响先生递上拜帖!”

    “北霸星系雷家嫡系弟子徐世立,奉家族之命向李响先生递上拜帖!”

    “青龙星系黑木崖……”

    萧原夫妇俩留守在这处办公点已经几十年,何曾见过如此架势?

    即便是萧家最辉煌的时候,每当萧老爷子或者萧家重要人物过来,才会有一些关系较近的家族势力过来拜访。

    自从萧家没落之后,那就更加没有人来了,甚至连一个串门子说话的都没有。即便是有人走进这条巷子,不是拜访旁边朱家的,就是走错路的。

    可是他们夫妇俩刚刚听到什么?

    玄武星系,青龙星系,玄武星系,朱雀星系……

    排在修真星系圈中环的十二个星系,这一回递上拜帖的家族势力中,足足遍布了当中的十个星系。

322 准姑爷到底做了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