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千万不要来硬的(1/2)
作者:隐为者
    这个类似于琥珀的物质显然也是一种天材异宝,因为除了呼延的身体之外,还有其他生物的躯骸,虽然不知道已经被封在里面多长时间,却依旧保持原有的模样。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任凭时间流逝,却丝毫不变!

    在李响的记忆中,曾经在昆仑通道的万古藏书阁里某本古籍中读到过,有一种名为穿云根的天材异宝,高达万丈,犹如穿破云霄,为木之精华。

    穿云根是一种奇树,唯有一根主干,没有枝干,树身坚硬无比,即便神兵利器都无法伤及分毫,顶端则有一个树冠,形状类似花苞,却从不开花,每隔一段时间便会从树冠处渗出大量液体,名为穿云玉液。

    穿云玉液顺着树干而落,在穿云根底部形成一个小小的水塘,容纳天地灵气,然后被根须吸入,犹如反哺,形成一个自给自足的循环。

    在呼延的记忆中,被封在穿云玉液中并不代表死亡,而是变成穿云根的额外营养品,体内灵力会不受控制的急运转,产生的灵力会分散到穿云玉液中,然后被穿云根吸收。

    绝对是一个好东西!

    李响回想起古籍中记载关于穿云根和穿云玉液的应用,即便是稳若磐石的心境都不由轻颤一下。

    除了孛北秘境自己本有的宝物之外,里面还有很多闯关失败的上古修真者尸体,其中可是不乏高等级修真者,绝对是一批巨大的财富。

    李响竟然感觉到体内平静万古的血液隐隐之中有点沸腾的迹象。

    好期待啊!

    ……

    如同精密计算一般,哈雷彗星如约而至,滑过圣地中转站十万公里之外的时候,环绕在星体周围光芒一下子亮了好几番,本来双眼还可以正视,忽然变得刺眼起来。

    就是这个时候,孛北秘境的大门已开。

    嗖嗖嗖!

    无数的点点亮光从圣地中转站上下两面飞起,那是一艘艘小型的飞船,载人数量不过十人,属于一种短程冲刺所用,爆力十足,瞬间就可以到达二十个加度,唯一缺点就是持久力。

    不过,这种飞船是专门用于登入孛北秘境而造的,命名为哈雷飞船。

    哈雷飞船接近目标之后,搭载的修真者会进入弹射舱,直接送进孛北秘境之内。最后哈雷飞船会自行返回圣地中转站,等待下一个百年的使用。

    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哈雷彗星每一次回归,都给圣地中转站当年提供了大量的税收。

    李响是自己一个人雇佣了一艘哈雷飞船进入孛北秘境。

    呼延进入纳魂玉之后被姚康健吞下,后者整个人套在黑袍里,脸上还带着黑色面罩,仅仅露出两个眼睛。除此之外甚至还向李响讨要了几张高阶符箓作为保险,然后连招呼都不打便偷偷离开了萧家办公点。
323 千万不要来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