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有人要自打嘴巴了(1/2)
作者:隐为者
    大衍宗……那不是和谷家起名的阵法门派吗?

    李响可是知道谷家和大衍宗之间的竞争何其激烈,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毕竟谁不想要一个“阵法天下第一”的名头。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百年秘境来临,谷家和大衍宗会暂时合作,取长补短,希望找到可以进入秘境的方法。庄亮是跟着他师父来的,一见到我就……哼!”

    司马嫣然只是给李响说明了庄亮的情况,并没有任何向对方介绍李响的意思,其中的含义如何恐怕就算是白痴都能明白。

    可惜有些人是盲目的,庄亮显然并没有察觉当中的意思,而是见到司马嫣然与李响如此亲密,双眼更是射出道道冷光。

    谷修明毕竟是老江湖,眼下谷家和大衍宗算是合作关系,虽然再次见到李响很高兴,也不能不顾忌大衍宗的颜面,于是转移话题的指了指中央的巨型圆台。

    “李响,你觉得那个棋局如何?”

    “不出五子,妙手棋仙必败!”

    妙手棋仙不出五子必将落败?

    李响的声音虽然不大,却是一石惊起千层浪,一下子吸引了周围大量的目光。

    “说的是什么屁话,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与其他只是投来注目礼的人不同,大衍宗高徒庄亮嘲笑的说道。

    “你懂不懂围棋之道?如果不懂的话就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妙手棋仙明显处于上风,拿下那个老头的几率非常大!”

    不得不说,会来孛北秘境的修真者,肯定是懂得围棋的,或许在对弈上并不在行,至少也能够看得懂棋盘上的局势谁优谁劣。

    庄亮这一番话,顿时引来不少人的赞同,尤其是大衍宗的人,如果不是要遵守一些不成文的规定,恐怕他们已经在声援庄亮,一个个看着李响的眼神,都带着满满的嘲弄之色。

    这个间隙,巨型圆台上的妙手棋仙又落一子,攻势非常凌厉,灰袍人几乎是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从先前一招稍显弱势之后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哈,还有四子!”

    庄亮忽然来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如果是没有听到先前李响说话的人,肯定不清楚他的意思,但是周围的人都非常清楚,这是在嘲讽,也是在挑衅!

    李响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手中闪折扇轻摇,压根没有关注巨型圆台上举世瞩目的对弈,而是看向旁边的绝世佳人。

    “嫣然,这段时间过得如何?”

    “还好。”司马嫣然下意识摩挲着玉指上的天罗龙环,显然她的心思已经不在那一场举世瞩目的对弈上。

    “还有三子!”庄亮的声音突然插了进去,却被直接当成了空气。

    李响甚至没有再看对方一眼,而是看见司马嫣然的小动作,嘴角微微一翘,意有所指的说道。

    “以你的聪慧,那些东西应该难不倒你。”
325 有人要自打嘴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