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是不是故意挖坑给我们跳(1/2)
作者:隐为者
    这一次突然袭击。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当中不仅有出窍境强者,甚至还有化神境强者。

    而且是在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已成必杀之局。

    别说区区一个半步元婴境,就算是化神境强者在这个局中都逃不了好。

    当然,这些人并不是想要干掉李响,毕竟李响可是如今唯一一个能够进入百年秘境的关键,如果在此时杀了他简直等于和全天下为敌。

    异变来得太快,根本容不得其他人做出反应,只能眼睁睁看着,犹如天地之间在这一刻窒息,安静得令人颤抖。

    唯有那道身影,洞若观火的双眸,云淡风轻的神情,仿佛完全没有将眼前一切放在眼里,这是来不及做出反应,还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李响手中折扇轻摇,颈项肌肤几乎可以感受到寒芒的冰冷和杀意,看着面前那个化神境强者就像是在看白痴一样。

    人本来就是非常敏锐的生物,修真者更是如此,率先动袭击的化神境强者将李响的神情尽收眼底,下意识就感觉到不对,但是已经势成骑虎,根本容不得他停下来。

    嗖!

    一道肉眼可见的黄色光圈突然从灰袍人身上涌起,眨眼间便扩大到整个巨型圆台,乍看起来就跟一个防护罩没啥两样。

    不过与人们所知的防护罩不同的是,那些针对李响的偷袭者轻而易举的穿过了黄色光圈,然后如同春阳融雪一般化为一块块碎片,整个过程竟然连一丁点儿血花喷溅的场面都没有,最后消散于无形。

    一个化神境强者,将近三十个出窍境强者,就这样没了。

    在场其他所有人顿时倒吸一口冷气,看向那个黄色光圈如同见到了魔鬼一样。

    “卧槽,到底生了什么,我是不是眼花了啊?”

    “是那个灰袍人出的手,我看得真真的,太厉害了吧,光是一个光圈就将那么多强者给秒了,这到底是什么?”

    “你们快看,巨型圆台上就只有李响没事,肯定是那个黄色光圈保护了他。”

    “这个节奏不对啊!根据以为的记录,灰袍人一旦出手,顶多是将犯事之人丢入水井或者打落周围的云雾之中,根本不会像现在这样出手杀人的!”

    “其中肯定有原因,难道是李响做了什么?”

    随着一阵阵议论声涌现,无数人惊诧于灰袍人的异常变化,一双双眼睛在灰袍人和李响之间来回扫视,似乎想要看出一朵花儿来。

    “李响,你到底把我们的大长老怎么了?”

    “李响,还我师叔命来!”

    “李响,你这个杀人恶魔,从今以后我与你势不两立!”

    “李响,有本事从光圈中出来!”

332 是不是故意挖坑给我们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