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十年之内,守望相助!(1/2)
作者:隐为者
    不仅是朱家,就连其他参与偷袭李响的家族势力也是选择跳入云雾之中,主动放弃了这一回的百年秘境。..

    毕竟李响先前就说过“我是恩怨分明的人”这一句话,让某些家族势力感到进入百年秘境无望,于是就铤而走险的采取偷袭,可惜最终结果不仅没有改变,还搭上各自家族势力的顶端战力。

    哗啦啦的一下子走了不少人,不过相较于整个人类修真世界来说,仅仅是沧海一粟而已。

    李响对于那些家族势力不得已离去之前的怨恨眼神毫不在意,泰然自若的拿着那一叠协议,脸上带着云淡风轻的笑意。

    “有谁想要进入百年秘境的,随时欢迎!”

    “我来!”

    一个扎须大汉从其中一座大山跃下,昂阔步的走上石桥,跟在他后面的一大帮人则是停在桥边,目光灼灼的响。

    李响步逐步走来的扎须大汉,鹰眉阔鼻,袒胸露乳,背着一把九环大刀,与记忆中人类历史上那些豪爽游侠几乎是一模一样,不过隐隐约约之间流露出来的化神境威势,可见并不容小觑。

    “某家胡龙杰,来自濮阳星系胡家,可否道友手中的协议书?”扎须大汉的嗓门很大,透着一股爽朗之气。

    濮阳星系胡家,与冲霄剑派濮阳姚家并称为濮阳星系三大家族势力。

    濮阳星系从星域位置上来萧家的卡加星系相邻,不过前者是位于星系圈中环,而后者是在星系圈外环。

    “当然!”李响并没有直接从协议书最上面取出一份,而是从中间抽出一份来,光是这一个小动作区别,可是隐含了不少的意思。

    在场众人中不乏明眼之人,不由心中一叹,个李响是有备而来。

    胡龙杰接过那份协议书一时心中微微一惊,因为开头的甲方位置上已经写了“濮阳星系胡家”,也就是说这一份协议是专门为濮阳星系胡家定制的。

    可是越,胡龙杰越是惊讶,并不是因为协议书里的条件十分苛刻,而是因为太过简单,与他心里预期的十分之一都达不到。

    原本就已经有了被狠宰一刀的心里准备,谁想到却是轻轻一到,连皮都没有破,仅仅是掉了几根毛而已。

    不过,胡龙杰还是这份协议中的重点,也是对方要求的最后一条。

    十年之内,守望相助!

    别里索要了不少资源,但是比起这几个字来,简直就毛都算不上。

    如果是风平浪静的话,也就是协议上的四个字而已。一旦风波一起,那就和一个无底洞差不多。

    “就只有这些?”胡龙杰快的扫了一遍协议书,最后目光落在李响身上,一会儿才问道。

    “不错!”李响轻摇折扇,坦然的对上胡龙杰的目光。

    “没问题,我!”胡龙杰哈哈一笑,取出一支笔来非常爽快的在协议书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一章拍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清晰的手印。
333 十年之内,守望相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