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看来下手重了点!(1/2)
作者:隐为者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我错了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

    “别求他,别用的,赶紧跑出这个范围就没事了!”

    “李响,我和你拼了!”

    飞凤山庄一干人等显然已经知道大祸临头,对方不可能无缘无故搞出那么大的动静,肯定是想要赶尽杀绝的节奏,就像先前他们那个出窍境初期长老说的一样:杀了人,我不说,谁知道?

    修真者向来不会坐以待毙,一瞬间飞凤山庄一干人等各行其是。

    小部分元婴境强者提起武器朝着李响杀来。

    大部分元婴境强者选择向外窜起,极尽全力的抛出雷光球笼罩的范围。

    大部分金丹境修士选择联手防御,甚至将浑身上下所有宝贝都拿了出来。

    小部分金丹境修士则是被吓得瘫坐在地,显然在他们已经认命了。

    轰隆!

    随着李响的剑指朝下一压,巨大的雷光球猛然一沉,闪烁金光蓝光的电链犹如脱缰野马一样四下飞舞,眨眼间便将飞凤山庄一干人等无情剿杀,灰飞烟灭。

    李响拿出来的这张符录可是七阶天符,相当于化神境大圆满的最强一击,用来对付最强不过是出窍境的飞凤山庄一干人等绰绰有余。

    可惜神魂之力受到这方天地法则约束,李响只能勉勉强强的控制住符箓对于周围两米之内的攻击力度,这才留下了一枚戒指和一条手环。至于两米之外就无能为力了,所以飞凤山庄其他人等连渣都没有剩下。

    李响抽出长剑一挑,非常精准的将脚边两件物品挑起,随手空着的手一抓,整个动作行云流水,非常飘逸洒脱。

    将长剑回鞘,李响分别查看了这两件物品,可惜手环已经损坏,不仅内部阵法完全损毁,就连里面的所有物品都一同化为无形,看来就算他刚才已经极力控制还是没能完全成功。

    幸好那枚戒指没事。

    李响记得清清楚楚,这是那个出窍境初期修士的戒指,也就是这个人负责收拢所有飞凤山庄成员采摘的如阳玉麟果。

    果然,五十八颗灵果一颗不少的静静躺在储物戒指里,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东西,虽然入不了李响的眼睛,却也聊胜于无,将里面所有东西转入鱼龙戒之中,然后手指在上面一戳,毫不犹豫的将其毁掉。

    既然已经决定动作,自然是要做到万无一失,毁尸灭迹才能避免麻烦。

    李响从鱼龙戒中取出地藏冥石,如今炼制鬼神断魂幡所需的灵魂还差一半,这一次进入百年秘境之行未免没有完成这个任务的打算,毕竟当年死在这个秘境中的强者无数,其中可是不凡强者,就是不知道灵魂还在不在。

    可惜,李响拿着地藏冥石好一会儿,一点反应都没有,看来飞凤山庄一干人等在七阶天符之下真真正正的魂飞湮灭。
338 看来下手重了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