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傻办法,好办法(1/1)
作者:隐为者
    蒙面大汉虽然表面上一片轻蔑,但是心里非常重视,因为获得的资料来看对方确实有骄傲的资本,未免阴沟里翻船,话音一落他便率先动攻击,九环大刀直接来了一个力劈华山,刀影带着一道罡气凶猛的冲向李响。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其他六个出窍境强者也不闲着,各自唤出一件法宝,赫然是清一色的攻击性法宝,星际海盗的凶性可见一斑,六个人十二只眼睛全部紧盯李响,将对方所有能够逃跑的方向全部封锁。

    如果李响想要闪避蒙面大汉的攻击,必然会移动,无论是哪个方向都将迎接另外一个出窍境强者的攻击。如果李响选择不闪避,以金丹境大圆满硬抗出窍境强者的愤怒一击,可能吗?

    蒙面大汉一干人等凶焰滔天,觉得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李响今次必死无疑!

    面对死局,李响泰然自若的用力一压剑柄,长剑如同钉子一样插入地面消失不见,瞬息间风云突变。

    刀影罡气毫无阻碍的打中李响,却没有出任何响动的直接穿了过去。

    而李响如同被锋利无比的刀子切割一样一分为二,诡异的是没有喷洒出半点鲜血,左右两半人影如同水波纹一样一阵晃动,最后竟然变成了两个李响。

    两个李响完完全全就像是复制一样,不仅是身体,就连衣服都是完好无损,两张脸上一同扬起了云淡风轻的笑容,仿佛是在嘲弄蒙面大汉一干人等的天真。

    两个李响都是离开原地,踏入了另外两个蒙面人的攻击领域,下一秒便遭到了猛烈攻击,两个李响瞬间便被大卸八块。

    可是接着更多的李响便出现了,背向里面向外的战成一圈,仔细数一数竟然有十六个李响,与先前的两个李响无论哪一个方面都是一模一样,这下子倒是看懵了蒙面大汉一干人等。

    时间宁静了好一会儿,十六个李响再度生变化,两两融合便会八个,八个又两两融合为四个,四个合成两个,最后变成了最初的一个李响。

    这是什么个鬼情况?

    “糟糕,这小子刚才布置了阵法!”

    不愧是老江湖,这点眼力劲还是有的,回想起李响刚才在密林中犹如迷路一样的怪异举动,蒙面大汉一干人等心中警铃大作。

    如果是正面搏杀,区区一个金丹境大圆满连让他们放在眼里的资格都没有,但是论及诡异莫测的阵法一道,蒙面大汉一干人等只有抓瞎的份。

    “刚才我就一直盯着他,他连一件能够作为阵眼的东西都没有拿出来,哪怕是一张符箓都没有见着,到底是用什么手段布置的阵法?”

    “这小子果然如同资料上记载的那样,手段层出不穷,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这还不简单,这里到处都是树,这小子想要布阵必定是以树木为基础,我们将这些树木全部砍掉,阵法自然不攻自破。”

    “哈哈,虽然是傻办法,却是一个好办法,就这么干!”

    “李响,先让你得意一会,等咱哥几个破了阵法,再将你大卸八块!”

    蒙面大汉一干人等很快就达成了统一意见,立刻将手中法宝的目标转向四周数不清的树木,纷纷化身为伐木工,阵阵刀光剑影之下,大片大片的树木倒地,一时之间尘雾弥漫。

    至于李响,留下了令蒙面大汉一干人等迷惑的虚影,不动声色的离开了那片区域,毕竟给他的时间并不多,想要布置出足以击杀出窍境强者的阵法根本不可能,所以刚才只是布置了一个迷幻阵法,实际上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想要骗过一个出窍境强者并不容易,何况是整整七个,幸好这一方天地法则压制了每一个修真者的神魂之力,李响就是利用这一点才骗过了蒙面大汉七人。

    想要利用伐木来破坏阵法的基础?

    李响想起蒙面大汉一干人等的决策就感觉好笑,如果是外面的话这一招肯定可行,可是在孛北秘境里面,除开天材地宝之外,其他任何事物都拥有自我恢复的能力,恐怕对方就算是一直伐木到死都不可能毁掉这片密林。

    想要破阵很简单,只要将李响刚才打入地面的长剑拔出来即可,但是往往越简单的事情越不容易被人察觉。

    说起来,李响可以用高阶符箓直接干掉蒙面大汉一干人等,但是这里是密林,谁知道林间其他地方是否有人在,高阶符箓一旦使用牵连甚广,在鬼神断魂幡没有炼制成功之前,还是少沾业障为好。

    这一世是李响修炼《生死轮回造化之术》的最后一世,每一步都必须小心翼翼,再说他的第一个小天劫就快要来临,以往几次可是一次重过一次,就像是老天很不像让他这个异数存在一样。

    来到密林边缘,人迹渐渐多了起来,一段有趣的对话飘入李响的耳中,令他不由转头多望几眼。

    “你们说,这一次七个大头目联手出击,能成功吗?”

    “七个大头目都是出窍境强者,李响不过是……”

    “噤声!你小子是不是忘记了,在这里别提那个人的名字,以防隔墙有耳!”

    “你也忒谨慎了吧,这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其他人吗?”

    “总之小心无大错!那个人先前让那么多家族势力进来,这是实实在在的人情。如果不小心被别人知道我们针对那个人的话,绝对会有大麻烦的。”

    “行行行,听你的,我不提名字!那个人的实力不过是金丹境大圆满,就算是运气好在这里突破了,也就是元婴境初期,仅仅是一个大头目就绰绰有余,更何况是七个大头目一起出手?”

    “听你这么一说,那个人死定了?”

    “当然!按照星际……我们的规矩,凡是杀了我们的人,虽远必诛!”

    “端木小头目死在那个人的手里实在太可惜了,听说领为此了很大的火,如果不是因为一些原因,肯定亲自来找那个人报仇。不过这次一口气派出七个大头目,我真是想不出那个人有任何活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