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找到天荒地老,也是一场空(1/2)
作者:隐为者
    其中一个在说话时眼角正在撇到后面,意外的一个身影,于是便提醒了一声,其他四人闻言全部回头一都那个身影,只是对方背对五人,无法貌,但是感觉来人与自己等人年纪相仿。..

    从服饰来属于五人已知的家族势力,莫非是哪个想要捡便宜的散修?

    五人面面相觑,不由心中一乐,正巧先前一无所获而感到烦闷,这下解闷的人就出现了。

    “赵勇,师门的药材学,你的成绩如何?”

    “还行吧,年轻一辈排名第十五,不如孙福,他可是排名前五的尖子,分辨灵植药草的能力可比我强太多了。”

    “我听你这么一说倒是觉得脸红,我顶多是精英弟子,那里比得上钱柳,他可是师门的核心弟子,又是师从最擅长药材学的长老,已经不需要和我们一起参加年度考核了。”

    “哈哈,三位在药材学上都是顶尖的人才,我们两个就差得远了。”

    “承让承让!”

    五人先是一番似乎没有太多营养的客套,声音也没有故意加大,就像是平常聊天一样,但是以他们的位置,却足以让那个散修将说话内容一字不漏的听进去。

    先前是铺垫,后面才是大餐。

    五人一脸嘲弄的个忙碌的散修,再次开口了。

    “赵勇,刚才你在那里搜寻良久,有没有什么现?”

    “本人仔仔细细搜索一遍,完全没有任何现。”

    “孙福,你呢?”

    “都是一片普通的花,没有任何灵植的痕迹。”

    “钱柳可是专管灵植药材的师门长老的入室弟子,以你所见,如何?”

    “赵勇和孙福说的并没有错,这一片区域肯定没有什么灵植,要是有的话,以我等的眼力又岂会?”

    “如此说的话三位都没有现,那么你们认为,如果有人在你们刚刚搜寻过的地方查不会有收获呢?”

    “怎么可能!我们可是过了一遍又一遍,如果那个人还能有收获的话,岂不是说我们几个的药草学全部学到狗肚子里了?”

    “同意得不能再多,咱们几个都在那个地方一无所获,何况是其他人?反正我不认为区区一个散修,对于药草学的认识能够有咱们厉害。”

    “嘿嘿,你们有所不知,师父可是给了我一个小宝贝,名为是时珍石,以上古时代一位舍身尝百草的医道名宿而起名,如果附近有灵植灵药的花,时珍石就会有所反应。”

    “哇,钱柳,有这样的宝贝怎么不早说?哥几个可是累得腰酸背痛,眼花缭乱,要是早知道你有时珍石,我们几人何用那么幸苦?不厚道啊!”

    “师父说这是小道而已,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要使用,最重要的是个人眼力,就算时珍石感应到附近有灵植灵药,你没有那个眼力,也找不出来。”

    “这倒也是!那么你刚才在那里用过时珍石没有?”

347 找到天荒地老,也是一场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