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啊?那是我刚才找的地方,天啊,怒焰花,亏大了!”

    “不是吧,天涛草,先前就在我的脚边,我怎么就没有发现,郁闷死了。”

    “你们快看,他又收获了一株灵植,那是什么,我好像是第一次见,有哪位知道的道友指点一下?”

    “那是金翼凤毒草,可以炼制高阶解毒丹,专门治疗火毒和邪风一类的病痛,又或者用来炼制高阶灵丹,对于修炼火系功法之人事半功倍,一颗足以跨跃一个小境界,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不少用处,好宝贝啊!”

    “不得不说,他真是厉害,我们在这里找了半天,获得一株就欣喜若狂,而他竟然在不到二十分钟就收获了六株灵植灵药,这等眼力,不服不行!”

    “这些灵植灵药收取一份就少一份,难道就让他这样一直收取下去?”

    “哟,听这位道友的意思肯定很不爽,不如就由你出面为大伙说和说和,让这位爷手下留情,吃了肉没关系,至少也让我们喝点汤吧。”

    “呃,为啥是我?”

    “哈哈,这就怂了!”

    “你行你上,不行别BB好吗?”

    就在这帮人议论纷纷的时候,李响可是大有斩获,仅仅不到半个小时就将空白区块里所有灵植灵药收取完毕。【零↑九△小↓說△網】

    接着,李响就发现其他人都停下来不做了,汇合在一起对他指手画脚,这不就是在给他机会吗?你们不采,我采!

    于是李响又花费了一些时间,将这一片区域的所有灵植灵药采摘干净,然后头也不回的奔向远方。

    “李响要跑,大家赶紧追上去!”

    “追上去有什么用,难道要开抢吗?”

    “抢不抢等到追上去再说,反正已经通知了师长们,这个时候可不能把人给丢了,到时候可不好说话。”

    “说的也是,先追再说,其他的事情还是等师长们做决定吧。”

    虽然这帮人是几个甚至几十个家族势力的人汇合而成,却很快就达成了统一意见,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追上李响,监控李响,等待师长们的到来。

    李响知道自己后面跟着一大帮人,而且这个数量随着他的一边深入花海一边采摘灵植灵药而渐渐增多。

    如果从天空上来看的话,就会看到一个非常奇特的画面,一个人在前面一马当先,走走停停,而后面则是一片黑压压的洪流,浩浩荡荡的几乎遮掩了一大片花海,紧紧跟在前面那个人的后面。

    对于这个情况,李响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在他的眼中仿佛是没有那一帮人存在一样,再度停住了脚步,半蹲着仔细查看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小袋子出现在手中,撒下细细的颗粒,瞬间一小片花朵就枯萎下去。

    又是一朵花独立而出,李响正要破去外面的幻化,耳边却传来了一个声音。

    “李道友且慢!”

    来人身穿一件黑色锦袍,腰间绑着一根玄青色宝相花纹带,一头有点发黄的黑色短发,有着一双充满睿智的虎目,体型挺拔,相貌不凡,不怒自威。

349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