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就以此为准!(1/2)
作者:隐为者
    上官铁柱下意识的便猜测李响这颗毒丹不简单,但是如今势成骑虎,也没有时间让他仔细研究,只能先吃了再说。 ̄︶︺sんц閣浼镄嗹載尛裞閲渎棢つWw%W.%kaNshUge.lā

    毒丹入口即化,瞬间钻入了上官铁柱的体内,不过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连一丁点儿反应都没有,就算是轻风吹过水面都会泛起波纹,但是李响的毒丹……

    这是毒丹吗?这是垃圾!

    上官铁柱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丢人,不是因为李响,而是因为自己太过谨慎,竟然把千草山庄的高级解毒丹提前拿出来了,谁能想到李响这颗毒丹竟然连自己体内的抗毒性都突破不了?

    “嗯,尚可!”上官铁柱眼神中飘出两道轻蔑的目光,仿佛在说:李响,如果你就这点本事的话,今天你是输定了。

    见到上官铁柱完全没事,百花堂一干人等瞬间爆了。

    “大长老万岁,大长老威武!”

    “李响,看见没有,你的毒丹对大长老完全无效!”

    “李响,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没有把握住,活该你倒霉!”

    “又轮到大长老出手了,这一次来个更狠的吧。”

    “毒死他!毒死他!毒死他!”

    本来是纷纷攘攘的嘲讽,最后竟然连成了同一种声音,几百号人死死的盯着李响,口中不约而同的叫喊着“毒死他”三个人,知道的明白他们这是在赌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遇到了生死大敌呢!

    上官铁柱显然是听到子弟们的呼喊和心声,将千草山庄的高级解毒丹放回储物装备,同时取出了一个黑色玉瓶。

    “李响,此乃我最新炼制的毒药,未曾取名,可敢一试?”

    前面李响说自己的毒丹未曾取名,后面上官铁柱也说自己的毒丹未曾取名,这是活生生想要打脸的节奏啊!

    这是赌斗,不履行便是认输!

    上官铁柱并未等李响回话,自己话音一落便拿出一颗蜡丸交给了裁判古中顺。

    古中顺也没有像先前那样破开一点表层确认,既然是新炼制的毒丹,光是凭借一点丹气是很难分辨内容的,因为各种灵植灵药一旦炼制,相生相克,相辅相成,混杂融合之后会产生新的丹气。

    不过古中顺也没有直接交给李响,而是向上官铁柱问道。

    “此乃效果如何?”

    “本来老夫想要说十数之内必死,但是李道友的表现着实令人惊叹,那就依照刚才的标准,百数之内!”上官铁柱虽然对于新炼制的毒丹充满信心,却不得不谨慎一些,因为如果他输了,丢掉的不仅仅是赌斗的内容。

    “李道友,你看如何?”这算是赌斗内容的补充,古中顺转头向李响问道,以百数时间为限,如果这段时间内没有认输,便算是过了。

    “就以此为准!”李响泰然自若的说道,别说以百数为限,就算是以千数万数为限都没用,对于立于不败之地的人来说,就算是数到死都依然是不败。

355 就以此为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