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又名心一跳(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竟然一口气念出不下于五十种物品,上官铁柱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连续听了几个之后立刻神情大变。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李响口中每说出一个,上官铁柱的脸色便难看一分,哪里还有一丝一毫的得意,望着李响的双眼中除了震惊之外,竟然还有几分惊恐和慌乱。

    四周其他人刚开始也没看懂李响的意思,可是当他们见到上官铁柱一副死了全家的表情之后猛然醒悟,想到了一个不可能的可能,难道这些东西全是上官铁柱新炼制毒丹所用的材料?

    越是这样想,他们看着李响的眼神越是震惊,因为眼前这一幕已经出了认知,甚至有一种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感觉。

    吞服毒丹之后便将其中内容分析出来?

    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

    不对不对,李响肯定是知道这是什么毒丹,只有这样才能说出里面的成份。

    也不对啊,这不是上官铁柱新炼制的丹药吗?按理来说毒丹的成份只有上官铁柱知晓,李响又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这两个人之前认识,现在联手演戏来耍大家玩的?

    怎么可能!

    在场众人想了无数种可能,最终只有一种不切实际的可能才可以将眼前之事说得通透,他们不约而同的死死盯着李响,竟然没有一个人说话,导致现场突然间安静得诡异。

    “上官道友,这颗真的是你最新炼制的毒丹?”李响浑然不在意其他人怎么想,似笑非笑的看着神情越不对劲的上官铁柱。

    “是又如何!”上官铁柱似乎没有了先前的自信,甚至是有点不敢对上李响的目光,不过一想到身后的百花堂一干人等,立刻硬着脖子说道。

    “未曾取名?”李响眉梢一挑,颇为玩味的说道。

    “这是我根据一则残缺的古方炼制出来的毒丹,古方上面没有原名。”上官铁柱可不是没有城府的愣头青,从李响的态度和神情中已经看出了端倪,心思电转之下几句话便将事情给兜了回来。

    “确实是上古丹方,原名为一气断魂丹,又名心一跳,意思就是吞服之后心脏跳动一下的时间内便会毙命。毒性之烈,万古罕见,在上古修真时代可以位列毒药前十。”李响的记忆力从来不会出错,缓缓的叙述出来。

    听着两人的对话,在场越来越多的人回过味来,尤其是那些领队之人更是暗骂上官铁柱无耻,新制和重现完全是两种个不同的概念,如果不是李响知晓的话,十有**会被上官铁柱蒙混过去。

    无论是在个人荣誉还是个人能力上,新制的丹药绝对比起重现高出一大截。重现是在已有的基础上开始,顶多就是让世人感到佩服,而新制则是从零基础开始,足以让世人感到敬佩。

    本来这些领队之人还打算在赌斗结束之后去和上官铁柱套套交情,现在搞清楚之后就少了几分心思,凡是重现,必然有迹可循,不像新制,只能瞎子摸象,难易程度犹如天壤之别。

    “原来这颗毒丹名叫一气断魂丹,多谢李道友赐教!”上官铁柱的小心思被揭破,即便心里气得疯,却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朝着李响拱了拱手,摆出一副受教的神情。

    如果是新制的毒丹,上官铁柱绝对能够捞一大笔钱,就像他之前研出来玄冥食髓丹,就狠狠的大赚了一笔,如今重现一气断魂丹虽然也有一笔进项,却硬生生的少了起码八成。

    上官铁柱越想越怒,一团黑气凝聚在眉宇之间,红的双眼恶狠狠的盯着李响,断人钱财如同杀人父母,李响,这笔帐绝对没完!
356 又名心一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