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转眼的事,你看着吧(1/2)
作者:隐为者
    成王败寇!

    如果李响输了,今天生在这里的一切将会被掩埋。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如果李响赢了,今天生在这里的一切将会传遍整个修真世界,到时候对于百花堂的名声绝对是一次严重的打击,更有甚者会一蹶不振。

    所以,原本只是一场赌斗,现在则是变成一场生死斗。

    在场的不缺乏明眼之人,看得出来在如今的形势之下,李响和上官铁柱恐怕只有一人能活。

    上官铁柱很生气,非常生气,简直是怒火冲顶。

    曾经有那么一句话,你可以侮辱我的**,绝对不能侮辱我的灵魂!

    对于上官铁柱来说,用毒功夫就是他的灵魂,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存在。

    但是现在有一个人,几乎是当口当面的对他说:你不会用毒!

    上官铁柱的目光变得犹如毒蛇一样充满了怨毒,神情却渐渐的平缓下来,仿佛之前脸上的狂暴怒意只是幻觉,就连说话的语气也平静得令人指,几乎和没有感情的机器一样没什么区别。

    想想也对,或许在他的眼中,李响已经与一个死人一样没什么区别,对于一个死人用得着生气吗?

    “李响,你的毒丹,拿来吧。”

    听着上官铁柱犹如公事公办的语调,以李响的经验不难猜出,就连在场的领队们纷纷精神一振。

    下一轮,上官铁柱必定会拿出杀手锏了,可是李响会给对方机会吗?

    李响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手指轻轻一搓,一颗丹丸样子的东西便出现在手心,然后交给了作为裁判的古中顺。

    与之前给的那颗丹药一样,此乃无名。

    这一次,上官铁柱从古中顺手中接过丹丸,非常干脆利落的便投入口中,整个过程眼神平静如水。

    百数之后,上官铁柱依然安然无恙。

    百花堂一干人等纷纷欢呼,但是上官铁柱仿佛没有听到一样,因为此时在他的眼中只有一个人,一点儿生气在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中闪现,然后像是野火燎原一样迸出滔天之炎。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相信此时的李响已经被上官铁柱的目光烧成灰烬,只见后者手掌中多出了一个纯黑色瓶子。

    “李响,你的死期到了。”

    上官铁柱的一声狂吼,宛如平地霹雳,响彻这一方天地,瞬间引爆了百花堂一干人等的激情,纷纷高呼声援,气势更是高涨。

357 转眼的事,你看着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