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哈哈,是掌门来了!(1/2)
作者:隐为者
    “中了碧渊流芳之人会如何?”上官铁柱重重的吞了一口唾沫,问道。

    “除了第一个中毒者之外,其他人都会在十二个时辰内死亡,死时无声无息,没有任何伤口,普通人表现为心脏骤停而死,修真者就有点惨了。”

    李响突然话音一顿,一手握住黑色瓶子,一手拿瓶口的塞子,扬起一个玩味的笑容。

    “现在,就让我们再次见证,上古修真时代十大奇毒之一碧渊流芳的威力!”

    啵,李响话音一落,手上微微一用力,塞子便可打开,一股青蓝色雾气瞬间涌了出来,在瓶口处犹如沸腾的开水一样不断翻滚,似香似麝的气味四下散开。

    嗖!

    上官铁柱二话不说立刻拔地而起,直接朝着远处狂奔,一张脸上布满了惊恐之色,显然他并不像成为碧渊流芳如此奇毒之下的牺牲品。

    “疯了,疯了,李响疯了!”

    明明知道碧渊流芳如此危险竟然还敢打开,这是要弄死所有人的节奏啊!

    上官铁柱觉得自己有必要将李响如此丧失人性的行为告诉所有人,可是他刚刚喊出两句便戛然而止,刚刚跑出十几米便一步步停下,仿佛被什么东西捏住喉咙一样,整张脸都憋得通红,没过一会甚至整个肚子都鼓了起来。

    远远看去,活生生就像是一股圆滚滚的皮球一样。

    “忘记告诉你一件事,碧渊流芳本是活物,谁跑谁死,跑得越快,死得越快!”

    李响的声音远远的飘来,可惜上官铁柱已经听不见了。

    砰的一声,上官铁柱整个人爆了,露出了里面的元婴。

    只见上官铁柱的元婴拼命挣扎,虽然没有受到任何束缚,却根本无法离开肉身,仿佛被某种无形的东西困住一样。

    突然,数到人影瞬间由远至近,同时一道暴喝声响彻天地。

    “是谁,胆敢伤害我百花堂的大长老?”

    随着一道暴喝声,数到人影气势汹汹的闯入百米范围之内,眨眼间更是来到了李响和上官铁柱旁边。

    当先一人身穿一件蟒袍,腰间绑着一根佛头青蝠纹绅带,头发青黑发亮,以一个精致木制簪子竖起一个简单的发髻,模样方正,双目炯炯有神,举手投足之间更是散发出一股上位者的气息,不怒自威。

    其他几人的装扮统一,但是一个个实力都不容小觑,以众星捧月的架势围绕当先之人,他们刚一落下便紧紧的盯着李响,各自的手在按在腰间武器之上,俨然是一众护卫。

    这些人一出现,便引起不了骚动,尤其是待在百米之外的一干人等,顷刻间响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

359 哈哈,是掌门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