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龙之逆鳞,触之必死!(1/2)
作者:隐为者
    “你!”古义的怒火显然已经在爆发边缘,咬牙切齿的说道,“别说废话,你到底想怎样?”

    “这一场赌斗,是我赢了吧?”李响扫了一眼旁边的那一张长桌,那些灵植仿佛正在向他招收,当中不乏罕见之物,移植到玄空一气图中培养,将来的回报率绝对.网

    “赌斗?”古义的目光落在李响手中的黑色瓶子,怒火中烧的说道,“你不说我都忘记了,赌斗还在继续,你是不是得把那个什么碧渊流芳吃下去?”

    “古掌门,你还是理智一点好!”李响晃了晃手中的黑色瓶子,颇为玩味的说道,“你确定要我把它打开?”

    “哼,这一场赌斗算你赢了!”古义虽然心有不甘,却并不敢去赌一把。

    如果李响再一次打开黑色瓶子,且不说百花堂一干人等会怎样,按照一平二起三阎王的说法,上官铁柱就死定了。只要上官铁柱一死,李响就是不战而胜,到时候在吃不吃毒药已经没有意义。

    不得不说,李响这一手绝对是算死了百花堂。

    古义再有什么不爽或者不甘,也不可能那百花堂几百号精英弟子的性命去为一时之争,不过他在心里早就做了决定,现阶段只能暂且放过李响,等到出去以后,立刻请老祖宗出山,将李响和萧家一举荡平!

    另一边,李响得到了古义的答复,嘴角挂着一抹轻笑,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转头看向毒医三老。

    “有劳三位!”

    毒医三老已经被碧渊流芳勾起了瘾头,目光一直聚焦在李响手中的黑色瓶子,听到这句话才回过神来,当即毫不犹豫的宣布。

    “李响与百花堂大长老上官铁柱之间的赌斗,最终以李响获胜,按照赌斗协议,百花堂作为赌注的所有灵植归李响所有。”

    李响等待毒医三老话音一落,立刻将旁边长桌上的全部灵植收入鱼龙戒,在空灵的接受之下全部移植到玄空一气图的药圃中。

    “李响,赌斗结束了,我们大长老怎么办?”这时的古义已经完全安静下来,仿佛先前的满腔怒火都是虚幻,指着仍然在挣扎中的上官铁柱,“按照赌斗规则,结束之后的手尾必须处理清楚。”

    “李响,虽然是上官铁柱自己的缘故,但是百花堂除了上官铁柱之外,其他人对于毒并不太懂。我们三个虽然也擅长毒之一道,却是第一次见到碧渊流芳这种奇毒,这个手尾还是你来。”古中顺朝着李响点了点头,带着提醒之意说道。

    “先前已经说过了,只需要轰碎他的**便可!”李响淡然的说道。

    “不会有事?”古义看到李响的神情不像作伪。

    李响只是笑着,并没有回话,不过那个样子仿佛再说:信不信由你!

    “你去,帮你一下大长老。”古义犹豫了一会,便向身边的一个护卫说道。

    那个护卫整个脸色就像是便秘一样,虽然心里十分不情愿,但是丝毫不敢违抗掌门,快步来到上官铁柱旁边,出手倒是干脆利落,直接一掌打在大长老几乎崩溃的**上。

    上官铁柱的**一碎,元婴犹如逃脱牢笼一般窜出老高,在上空转了几圈之后落下,飘飞到古义面前,一个只有拳头大小的淡金色小人恭敬行礼。

361 龙之逆鳞,触之必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