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拭目以待吧!(1/2)
作者:隐为者
    处于“三阎王”的上官铁柱,只见他的元婴左手指尖上突然黑了一块,然后黑色不断的扩大,接着右手指尖和双足脚尖都出现了黑色,也在不断的扩大,最终心脏和脑袋都是黑色所侵占。 ̄︶︺sんц閣浼镄嗹載尛裞閲渎棢つWw%W.%kaNshUge.lā

    整个过程上官铁柱的元婴都没能发出一个声音,像是受到了麻痹一样只能等死,最终伴随一道轻风吹过,黑乎乎的元婴如同沙化一样消散于天地之间。

    至于随着古义一起到来的几个护卫,情况也和上官铁柱之前的一样,*崩溃,元婴被束缚住,就算是拼劲全力的挣扎也于事无补,不过他们倒是可以发出声音。

    “掌门,就我!”

    “掌门,先救我!”

    “不,先救我!”

    “掌门,我跟你最久,必须先救我!”

    可惜古义没有任何回应,双眼直勾勾的锁定李响,他的怒火早就爆棚,却发现自己出奇的冷静,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会没事?

    古义可是和这些护卫一起来的,*却没有丝毫崩溃的迹象,体内的灵力运转十分流畅,浑身上下一点异样都没有,完全脱离了碧渊流芳“一平二起三阎王”的节奏。

    难道碧渊流芳对于化神境强者无效?

    这时,古义的眼角飘到三个依然完好无损的人影,转头一看,赫然发现毒医三老竟然和他一样没事,绝对是李响搞的鬼!

    想到这里,古义毫不犹豫的一掌朝李响拍去。

    古义这一掌很快很猛,甚至带起残影,不过他的目标并不是李响,而是李响手中的黑色瓶子。显然他认为一定是这个黑色瓶子有古怪。

    不得不说,随着修真者的境界越发高深,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直觉越发狠辣,或许是来自天地感应,又或许是来自人生经验,且不论是什么,总之古义这一次的猜测完全正确。

    李响身体后仰,脚尖在地上一点,整个人斜着向后快速飞退。

    可古义毕竟是化神境强者,实力强大无比,以李响如今实力根本无法抗衡,只见他迅若雷霆的瞬间追上李响,凶猛无匹的一掌直接打在对方胸口,接着手腕一转,顺势将黑色瓶子抢到手中。

    李响倒飞出老远一段距离,就在百米范围之外围观领队们以为他这一次不死也残废的时候,突然一个鹞子翻身,稳稳的落在地上,脸色与先前相比并无二致。

    顿时,围观领队们都震惊了,一个个几乎是目瞪口呆的看着李响,一双双眼睛中尽是不可置信之色,甚至与先前见识到碧渊流芳威力的震惊相差无几。

    “怎么会有这种事,这怎么可能!”

    “李响不是中了古义的愤怒一击吗?怎么会一点事情都没有,这不对啊!”

    “难道是我眼花了?还是我的眼力有问题?李响此时的修为境界绝对连元婴境都没有,怎么可能挡得住化神境强者的一击?”

    “太扯淡了,就算古义没有使出全力,哪怕只有一成实力也都不是李响能够抵挡的,可是为什么李响……难道他有什么超级防御法宝?”

    “如果真有超级防御法宝的话,刚才李响中招的时候应该有所反应,可是我看得真真的,古义那一掌实实在在的击中李响,一点法宝的迹象都没有。”

    “怪事年年有,今天特别多,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我敢肯定,李响身上一定有问题!”

    “或许你说得对,不过看现在的情况,古义绝对和李响不死不休,恐怕这一次只能有一个走出这片花海,你们觉得是谁?”

362 拭目以待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