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这不正常啊!(1/2)
作者:隐为者
    既然正面打不过,那么就来阴的,相信以自己的手段抓个一两只没问题,毕竟如果不能将功补过的话,回去之后恐怕地位难保。

    “徐大管事说的不错,损失那么大,如果空手而回,这脸就丢大了。”

    “徐大管事,你就说吧,我们都听你的。可怜我的那些门徒啊,到头来练个尸首都收不回来(百年秘境特性,死物都会被消融)。”

    “你越提这事我越憋屈,你的还是门徒,而我这边可全是族人,一下子就不见了小两百,我都不知道回去该怎么交代。”

    “是啊是啊,徐大管事,如果能够事成,希望可以分出一些灵兽给我们,让我们回去以后至少有个交代,可否?”

    “对对对,我们都可以听你指挥!”

    徐成豪看着一双双殷切的双眼,顿时心中大定,本来以目前的局势,最佳的方法就是选择撤退,但是他主动选择再次出击,为的就是故意找个借口将这帮人留下来,没想到如此轻易就搞定了。

    为了灵兽山庄的名誉,徐成豪早就按下决定要除去其他人,事情也按照他所盘算的那样发展,只要收拾了这个手尾,他就立刻离开这里。

    “既然大家如此抬举,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等一会儿我们就在……”

    就在徐成豪准备将其他家族势力的人手安置在炮灰位置时,突然人群中出现一阵骚动,仔细一听竟然是有人在这个时候靠近那个湖泊,这不是找死的节奏是什么?

    不过正因为这个意外,顿时将其他人的注意力转移过去,同时也打断了徐成豪的言语,令他心中大为恼怒,立刻放眼望去,果然看到一道人影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那个湖泊旁边,瞧那模样竟然还有些熟悉。

    “那个人好像是……在哪里见过呢?肯定是最近见过的,好眼熟!”

    “那是李响,就是之前闯过百年秘境入口之处关卡的那个,同时还把几万人放进百年秘境,你就是其中一个,怎么忘记了?”

    “对对对,就是他!不对啊,他怎能那么鲁莽,那些畜生一个个十分凶悍,连化神境强者都遭了秧,他好像连元婴境都没有吧,这下完了!”

    “个人造孽个人担,管好你自己吧,他现在已经没救了,你就算过去,也只是白白丢了性命。如果心里过意不去的话,等离开百年秘境之后多多帮助萧家,也就算是还了这份情谊。”

    “唉,也只能这样了。”

    这些家族势力诸人见到李响突然出现在那个湖泊边,纷纷吓了一跳,不过倒是没有一个人出言提醒,哪怕是心里有所愧疚的,也在这个时候选择沉默。

    相较于其他人,徐成豪对于李响更加熟悉,因为从卡加星系灵兽山庄据点传回来的消息,李响似乎有解决驭兽项圈漏洞的方法,不过后来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双方最终没能够好好的坐下来谈一次。

    如果驭兽项圈的漏洞能够解决的话,说不定这一次……

    徐成豪表面上一片平静,却暗中紧了紧拳头,虽然与李响只是见过两次面,甚至说的话连一只手掌都数得过来,但是他已经深恨之。

    李响一路上翻山越岭,飞奔了不下于千里的路途,总算是来到了穿云根所给地图上标示出来叫做圣湖的地方。

    刚一到这里,李响就看出来这个地方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372 这不正常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