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流之节奏作品(1/1)
作者:卟哥
    【御龙流】

    赋予一层貌似自私的定义,那就是总主线太过招摇和强大,乃至关乎整个天下生计安危。于是,主角的所有行为都变得情有可原,杀人是为了更多人的存活,霸占是为了天下的安宁。

    因此,主角多一些宝物和幸运,神武和灵兽,机遇和女人,也变得微不足道。

    一位朋友看过我筹备的资料,其中那么多真实帝王朝代,不禁发问,这是历史军事题材吧?

    不!

    是玄幻!

    事实上,那些历史资料在小说中的字数微微寥寥。

    主角金夕手持四方尊,内藏八条神龙,修行九境,踩踏九界,真界之内一界一龙藏于山脉,御龙间影射着一统天下的英明帝王;修五行,炼八宫,击败天下怪物,飞杀世间恶丑,一层一层,一级一级,一阶一阶,升就帝天之境;虚境,魂境,阵法,法术,战魂战帅,法宝灵兽……玄幻!

    热血,爽文,升级,是主流。

    搞笑,法宝,五行、八卦、丹药、阵法、种田等等,所有的都归于御龙吧。

    御龙流尚言:我若杀你,必因御龙!

    【节奏作品】

    无论成绩如何,都保证节奏紧凑,无关不入,确保无口水,无糟粕,每一章都有一则要事;只要完成御龙九天这条总主线,达成华夏与天地同寿的意愿,即刻完结。

    所以,希望上帝们多给这部作品一分钟──

    因为每一段文字甚至一句话、一个特殊表情都可能关乎到主线或者支线,免得发生陡然变化措手不及。

    当然,非要一览而过遗漏了重要线索和提示,到后来一头雾水非要骂作者的话,请委婉些。

    文中偶尔有史料之时,作者会在3000字以上4000字以下的范围内补上字数,绝不能浪费大家有可能存在的订阅纵横币。

    【坑】

    大家放心,所有的坑我来填。

    每一个坑,无论大小我都记在附件文本中,章节出处,内情如何,都会给大家填得尽如人意,所以不要惦记着,浪费心神,只管享受就好。

    还有,本文构架庞大,将九界实体化,难免有冲突瑕疵,真诚欢迎大家指出,无论是隐藏支线还是却有错误,都会给大家答复。

    确属问题存在,指出的普通读者祝你永远开心健康,作者给予不低于10推荐,签约作者给予捧场。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红毯绿桌,香果淡茶,已经准备好,坐下来品一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