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以后,水王不在!(1/1)
作者:陋室咸鱼
    各位书友,我是本书的作者陋室咸鱼。首先在这里,要先感谢还在追本书的书友,自本书从2月1日开书,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从小咸鱼一开始的孤身一人道如今结识你们,小咸鱼的心中着实感慨颇多。

    在这个题材上,小咸鱼是个十足十的新人,许多东西都欠考虑,因此就质量而言,小咸鱼也知道本书的确无法和同级的一些作品比较,每天看着书友在评论里不断的说着水、短小、无力,更别提还有诸多恶言相向的读者,其实作为笔者,小咸鱼也十分烦恼,甚至恼怒。

    其实写这本书的初衷很简单,小咸鱼和许多读者一样,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up主之梦。作为笔者,我并不想向往成为光鲜亮丽的大明星,也不崇尚奢华顶尖的社会名流。从一名网络爱好者、acgn爱好者的角度出发,我只想让更多的读者和主人公子小一起进入独属于我们的acg世界。

    为了给大家展现一个更有血有肉的acg世界,小咸鱼犯了错误,那就是成了注水王,几乎本书六十章每一张都会找到一些叫骂笔者水的书友。

    小咸鱼也不忿过,觉得自己的一番心血被人诬陷。但是事后想一想,似乎的确是小咸鱼的错。因为小咸鱼是在写网文,讲故事,讲述属于子小,属于我们大家的故事。而讲故事没有人会愿意听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和尚……这种故事。

    因此,小咸鱼忍痛将原本计划十六章左右的‘魔女之家’在第四章就被小咸鱼叫停,删除了四万多字的稿子。而与之相对的,本书接下来将进入全新的主线,子小也将会正式踏上一名大up主和成为acg名人的道路!

    在接下来的更新中,小咸鱼将努力从短小无力变成短小精悍,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就是一个关于本书取向的问题,看着无数书友整天在书评区吵成一团,作为笔者我是很无奈的。我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书友说。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我觉得不论是从本书的设定还是从子小的性格来看,大家应该都能明白本书的大方向肯定是单身,掺杂少许暧昧百合成份的。我个人并不喜欢腻腻歪歪的感情戏,本书讲述的是b站,是acg,是整个二次元文化圈、网络文化圈里的是是非非,因此一些想看主角在男女心理之间挣扎的书友……要失望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小咸鱼痛定思痛,在接下来的更新中相信各位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b站萝莉!……最后的最后,就是惯例,新的月份到来了,小咸鱼跪求看官赏赐几张推荐票,几个打赏!拜谢了哇哇哇!

    本书qq群:462109722欢迎各位来玩!群里的各个是人才,说话又好听,你一定会超喜欢和我们一起的!本书没有管理员和群员,只有小咸鱼和小咸鱼的看官和一个机器人,加入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