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二张:吹捧(1/1)
作者:陋室咸鱼
    她没有一刻不想把孙雨萌狠狠的踩在脚下,将自己所得到的痛苦千倍百倍的返还给她。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为了再一次恢复往日的光环,她不惜放弃了自己的一切,抛弃掉了自己的一切,终于在曾经一个朋友的帮助下搭上了B站高层的线。而从这个高层的口中,她得知了目前主站所计划的活动。

    作为常年混迹网络的一份子,她敏感的察觉到了这里的契机,能够组织起这么多国家歌手的活动绝对是主站力推的主要项目。只要能够在这个项目里露脸,若言相信自己只要换一个身份,就绝对可以依靠自己的歌声重新被大众认可,接受!

    为了这个,若言做出了全方位的改变,从自己对外的人物设定,再到自己的名字。

    现如今,她付出的一切终于得到了回报,而也是在最近她才知道,这个项目的华国主唱竟然就是她的老仇人,子小!

    自己竟然把属于子小的项目给夺走了!知道了这个事情,已经改名为梓咲的若言几乎高兴的仰天大笑三声!并且自己如今有了可以面对面的讽刺这个子小的机会,这对于梓咲来说绝对是一件人生快事。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天天都在想的愿望实现了,可梓咲却没有半点高兴。

    至于原因……恐怕就是子小这无所谓的态度了。无法激怒子小,对于梓咲来说就是最大的失败。他要看到的是子小愤怒失态的样子,看道因为她的讽刺从而子小嚎啕大哭的样子。可是现在,她什么也没看见,只有那双澄澈至极的眼眸如同看傻子一样看自己。

    没有什么,比这样无声的鄙视更让人愤怒了!

    没能激怒子小的梓咲自己反倒先怒了,她猛然踏上前一步,眼中的怨毒无以言表。

    “子小的确是我邀请来为此次歌曲录制做监督者的,所以梓咲小姐你也不用太过挂怀。”

    李正德适时的走上前来用言语暂且安抚住了愤怒的梓咲,梓咲听闻此言,心中虽然有气,但是一想起对方早已因为自己失去了参与活动的权利,倒是畅快了不少。

    等这一次活动之后,她将会以梓咲这个名字在B站开通用户,成为一名up主,到时候她在找几个V圈的人给自己写几歌,在依靠自己的干爹给主站点压力,包装下自己。凭借着这次活动的东风,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越这个所谓的子小。

    等到了那个时候,她还不是自己掌心里的蚂蚁,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想到这,梓咲轻蔑的一笑,看也不看孙雨萌,转过身便道:“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快点过去吧,不要让我的‘同伴’们等急了才对。”

    “是是,这边请。”

    李正德面色不变,对着梓咲做了个请的姿势,同时眼睛有意无意的对着孙雨萌使了一个眼色,走上前去。

    似乎是为了故意恶心孙雨萌,一路上梓咲一直找着一些有的没的的话题和李正德闲聊,做出一副故意冷落孙雨萌的样子。不过孙雨萌倒是无所谓,她虽然不知道这个名为梓咲的家伙对自己的敌意是从何而来,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接下来的计划。

    几人顺着走廊,重新回到接待室,李正德和孙雨萌在前率先打开门走进了屋子内。

    “咳咳,让大家久等了。”

    重新站接待室内,李正德轻咳了一声将在场所有外国人们的视线拉到了自己身上。早在李正德呵斥着带走孙雨萌的时候,屋子里就开始议论开了,本以为一定是出了什么意外情况,可是看现在李正德和子小……似乎没什么特别不好的气氛,反倒是后来那个没见过的女子有些奇怪。

    “我来介绍一下,因为活动安排有所变动,所以这一次我们的华国主唱代表将会从子小变更为这位……呃,梓咲,同时子小将以歌曲主创的身份成为此次活动的协助者之一,对于歌曲有任何需要指教和不懂的问题,众人随时可以对她出提问。”

    李正德刚说完,梓咲也不给孙雨萌说话的机会便站了出来。此刻她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丁点之前和孙雨萌那副针锋相对的模样,清秀的五官露出淡淡的微笑,对着众人微微鞠了一躬。

    “我叫梓咲,是此次华国的代表,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里和各位构建良好的友谊,谢谢!”

    比起李正德那地地道道的中式英语,梓咲的英语显然要标准的多。尽管如此,台下也仅仅是象征性的响起几个稀稀拉拉的掌声。

    这个梓咲是谁他们一点也不在意,在座的众人还是更关心萌萌的子小,毕竟美女常见,可这么优质的小萝莉却不常见,特别是眼下对方明明要和自己等人合作了,却突然杀出来个什么……梓咲?子小?这两个名字有区别吗?完全听不懂这两个名字有什么区别的外国人们皆是一脸古怪。

    “各位可能不知道,别看我们的梓咲年纪轻轻,但实际上她却是我们华国新生代音乐人里少有的天才人物!”

    本来梓咲在介绍完自己之后就想下去落座,但这个时候,李正德忽然毫无征兆的来了这么一句,这让梓咲产生了一瞬的疑惑。

    我啥时候成华国天才音乐人了?

    这这丝疑惑来得快去的也快,她马上就意识到这是李正德在给自己抬高身份。换句话说就是李正德正在在奉承自己。

    梓咲心中生出了一股飘飘然的满足感,她知道,这一定是对方迫于自己身后的那个大人物从而来溜须自己!这就是背后有靠山的底气!

    “梓咲小姐能够参与这个活动,是我们主办方花费了大力气才邀请过来的人才,能够有梓咲小姐这样的天才在,对于我们主办方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听着这句话,梓咲感觉有些过头了,但是心中的那股强烈的虚荣却是压倒了一切。她不自觉的挺起胸,脸上挂着的微笑也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