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党们给鸡儿放个假,正文凌晨五点更新!(1/1)
作者:陋室咸鱼
    我不知道有多少读者会来读我的上架感言,但是作为我人生中第一次上架感言,我还是决定说点什么。

    从我2011年第一次动笔写书到现在,已经有整整六个年头了.在这六年里,我写了很多书,但是这些书无一例外都是同人小说,无一例外都是起点同人频道发布,无一例外都没有赚到一分钱。

    说来可笑,我记得当年小学时第一次写小说的时候,我父亲看着我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打字和我开玩笑说,你天天这样打字,以后是想去做打字员吗?

    我说不,我绝不做打字员,我要成为作家。

    那个时候的我写书纯粹是因为兴趣,因为二次元带给我们的感动,而毅然决定动笔。虽然说太监也当了不少次,但是我依然很开心自己可以带给他人欢乐。

    六年过去了,我的父亲早已不再人世,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算不算的上是一名作家。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的作家梦没有停止。这本书作为我正式作者身份的起点毫无疑问总有特殊的地位,因此,我也会用尽全力让大家感受到一个有血有肉,有你有我的acg世界!

    明天中午12点上架!首日上架各项数据非常重要,咸鱼在这里诚挚的向各位恳请,能够支持一下!

    最后就是……求盟主!!求掌门!!求宗师!!小咸鱼真的很需要这些

    本友2群:32797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