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感言(1/1)
作者:落雨辰
    嗯,这是个上架感言。

    正式来说,这是我第三本书了,也是第三次上架,第三次写上架感言。

    原本是没打算写这个上架感言的,毕竟看书的大多数都不是新读者,对于上架收费什么的也都知道。

    而且我觉得,愿意看正版的人完全不用讲那么多道理,自己就会主动订阅支持,而不愿意的,即便是说破了天,也依旧是看盗版,好在的是,现在盗版跟以前比起来挺少,几近于没有。

    不过想了想后,还是感觉需要写个上架感言煽动煽动哈~

    既然写了上架感言,那么该废话的还是需要废话几句。

    上架就意味着要收费,这是一本小说所必然的经历。

    社会很现实,人也很现实,包括我,写小说是兴趣的同时,也带着赚钱的目的,甚至到了现在,赚钱的目的要完全大于兴趣,这方面也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我不多说。

    有刚到纵横的读者或许不清楚这个上架的收费标准,我再解释下。

    上架之后,读者订阅章节是按照字数收费的,VIP1的用户订阅价格是千字5纵横币,我一章基本都是两千字,也就是一章10个纵横币,VIP2以上包括VIP2的用户,订阅价格是千字3纵横币,一章就是6个纵横币。

    不管是VIP1还是VIP2及以上的用户,订阅一个月下来,其实并不是很贵,最多一包烟钱而已,但就是这一包烟钱,是我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读者中我知道有许多学生党,没有经济来源,只希望有条件的各位读者,能够订阅正版,支持下这本书,支持下我。

    如果有实在想支持我的学生党,又没有支付宝或者微信之类的支付方式,可以加我QQ:1432580400,给我发红包,我帮你们充纵横币……说这话时候,我自己都感觉有点无耻,但也是没办法。

    马上过年了,我还在外地,说是过得有点凄惨的话可能有人觉得有点矫情了,但事实也差不多,出来时候赶时间,身上没带多少钱,现在的确有点拮据,咳咳,煽情的啥话就不多说了,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

    嗯……也好让我能够赚个回家的路费。

    刚找了家网吧码字,从一点开始更新,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左右,尽量的能够多写。

    最后再一句废话,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