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成功,有些话想说(1/1)
作者:十三楼的猪
    由于受不了在单位浑浑噩噩、混吃等死的生活,十三猪在17年的年初毅然选择了从工作了6年的国企单位辞职,幸好以前在单位上班的时候用业余时间写过几本书,成绩虽然扑街但至少让我积累了微末经验,至少没有浪费青春吧。

    我原以为生活就是走自己最想走的那条路,努力过了就不后悔。但辞职后,面对家人的不理解,亲戚的责问和朋友怪异的目光,还是会感到深深的无奈。

    有人说我勇敢,也有人说我无知,把自己给毁了。

    但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勇士,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读书,写字,仅此而已。

    于是,我在辞职后开了这本书。很幸运的,在字数达到3万的时候收到了后台的签约短信,顺利完成了签约。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相信天道酬勤,我只想用自己的努力挣一份温饱。

    这一番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我知道写作是一件很考验毅力和坚持的事,但请放心,十三猪不会放弃,因为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众所周知,网络小说在上架之前2个月的公众期是没有任何收入的,也就是说十三猪还要被七大姑八大婶怼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请大家尽量用收藏和推荐票支持这本书。

    以上。

    十三楼的猪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