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十三楼的猪
    【重生之黄金宝鉴】自发书以来历时2个月,终于要迎来上架了,吼吼~

    本书已经连载了整整59天,公众期34万字,每天两更5000+字没有断更纪录,够诚意了吧。

    说实话,本书到现在将近2万的收藏上架,算是十三猪这么多年来最好的成绩了(先让我哭会~)。

    这样的成绩对于大神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十三猪来说意义重大。最主要的是,这本书是十三猪全职写作的第一本书,倾注了很大的心血。

    大家可能知道,有些手速惊人的作者一章3000字只要2个小时甚至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但很不幸,十三猪就是属于手残的那类作者,再加上查资料的时间,码出一章起码要3个多小时。

    因为以前没有写过这种类型的书,刚开始的时候十三猪写的无比吃力,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以前没有,以后也绝不可能。

    废话就不多说了,我就说两点。

    十三猪已经囤好了干粮准备殊死一战,上架是一定会爆肝的,一直爆到各位兄弟爽为止。

    还有就是请各位读者大大不要到盗版网站和所谓的“追书神器”上阅读本书。因为十三猪是全职写作,订阅就是咱的全部收入来源了,要是订阅不好估计十三猪就得喝西北风去了。

    另外,在手机上观看本书的读者请下载起点app或者qq阅读,都能在上面搜到【重生之黄金宝鉴】。

    最后,十三猪还想说一句,各位兄弟手里的订阅就是十三猪的饭票,能不能吃上这碗饭就看你们的了,请兄弟们用饭票砸死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