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未光
    睡醒来被告知上架了,其实自己是早就知道的,但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说,一时之间,却突然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过在这里,首先要谢谢我的责编微雨老大。

    没有老大,这本书也不会走到现在的。

    从上传新书的那一天,到现在。历历在目。

    而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感谢一路陪伴一路走来的大家,感谢你们的收藏、投票和打赏,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作者君写得很有动力,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作者君写得有些战战兢兢,每章都仔仔细细思考,生怕自己出现致命错误。

    为了这本书,作者君自我感觉付出了蛮多的,当然有些地方也是我自作自受的结果。常常因为构思而失眠多梦,凌晨三四点才睡已经连续经历过几次,整个人身体一天也是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有一股要睡到当天晚上的气势……但是作者君觉得,既然选择了网络作者这个行业,就得有职业素养,不要怨这怨那,最多怨自己懒罢了。

    是的,作者君不抱怨这些。

    作者君只是希望,收藏本书的你们能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

    本书免费了两个多月,现在到了上架的时候了,也就是要收费了,一个月订阅最多几块钱,你要说偏偏不给,我拿你没办法,但你要敢说你几块钱都没有,看我不放宠物咬你,是想被虎鲸咬、还是被斗狼咬、又或者被食人藤卷入地底?

    作者君保证,上架之后会加速更新,不会这么慢吞吞的了,喜欢本书的话能否订阅一下,为本书出一份力?将心比心,如果你是作者,付出了努力,读者明明要看,却不支持,你能心理平衡吗?你能安安心心尽心尽力往下写吗?作者付出了却没收获,甚至连生活保障都没有,又怎么能静心写作?

    有些作者上架没多久便太监,这是可耻的行为,尽管我自己以前也是属于那种人,但他们真的希望如此吗,他们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最终连面包钱都赚不回,生活都难以保障,如何坚持下去?

    作者君不希望再次成为那一类,所以希望这本书在大家的支持下走得稳、走得快、走得远,希望这本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写到两百万字以上,希望长久持续地给大家带来精神享受。

    最后作者君再啰嗦一句话,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