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1)
作者:为情成痴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即使闭上了嘴,它也会从眼睛里蹦出来……

    不管咋样,反正和我这个单身狗没关系。

    之前承诺的二十章爆发,算是落定尘埃了。

    不过比较伤感的是,更了这么多,结果许多人说我水了,看daoban去了,听到这样的话,情痴忍不住默默流泪。

    付出汗水凝结成的东西被人嫌弃,谁心里也不好受。

    不过,因为有着其余许多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书友,哪怕是一句作者辛苦了,也让我的颓唐一扫而空……

    妈蛋,想说些煽情的话的,不过脑子里一片空,啥也说不出来,算了,我也不恶心自己了。

    大伙儿也都知道情痴码字不快,这次爆发基本上是让我精疲力尽,说真的,现在很累很累,我很想十天都不码字,然后去外面浪一浪。

    但不能啊……

    上架到现在五十天,更新不慢吧,92万字了,说起来,有件事儿最让我感到憋屈。

    上架这么久,或许是由于更新太快的原因,没推荐,更新慢的反而有,想着都觉得心塞,因为这事儿我郁闷快一个月了……

    多的不想说了,郑重求下订阅,订阅是根本啊,情痴都快没钱吃饭了……

    也求下月票,月票排名同样是一个推荐,既然推荐位没有,自己争取一个吧。

    我怎么感觉越说越没底气呢。

    最后,明天的更新放到六点以后。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