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 西周有褒姒,不食人间烟火(1/2)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姜嫔还没睡,患得患失的呆坐在那里,看见自己,吃了一惊,“不是让你别来了么。”

    李扶摇笑了笑,上前从后面抱住姜嫔妃,双手按在酥胸上,手法娴熟的游走如蛇,“刚才意犹未尽,况且我们还可以打个分手炮嘛,小臣最近可是解锁很多姿势。”

    姜嫔妃不美是相对于风夫人而言,事实上也是个大美女,能成为周天子嫔妃的女子,姿色能差到哪里去?

    况且姜嫔妃的杨柳腰和宽臀着实也是实战利器。

    最重要的一点,李扶摇觉得姜嫔妃也许还能在自己的任务中派上用场。

    自己的身份是一个寺人,就得充分利用寺人的资源——寺人的职责就是负责后宫事宜。

    从周天子的嫔妃下手再方便不过。

    女人嘛,最容易破罐子破摔,反正都被风月拿捏住了这个把柄,那继续放浪又如何?

    于是果断承欢胯下。

    这一次李扶摇主动,新开发的姿势让姜嫔妃死去活来,桃花落雨纷飞。

    驰骋在姜嫔妃身上,李扶摇心里那个忧伤啊。

    为了工作,自己可是献出了精血啊!

    快意的忧伤。

    周天子一后、三夫人、九嫔、二十七世妇、八十一御妻,共计一百二十一人。

    一个嫔妃寝殿里死了两个护卫,在人命比草贱的西周丰镐皇宫里,荡不起一丝浪花,没有人在意。

    周天子也管不了这么多琐事。

    李扶摇打算潜伏在西周皇宫里,安静的做风月的心腹,悄悄收集关于褒姒和周幽王的情报。

    如果褒姒是穿越者,问题比较好解决,接近宠臣虢(guó)石父,让他给周天子建议,再次上演烽火戏诸侯的戏码就成。

    但如果周幽王是穿越者,问题就麻烦了。

    穿越者肯定知晓烽火戏诸侯的带来的后果,必然不会重蹈旧辙,想让他烽火戏诸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就只能自己想办法跑去烽火台放一把火。

    然后被车裂或者腰斩……

    一想到这下场,李扶摇就打了个寒颤。

    万不得已,绝对不愿意去尝试这种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躯四分五裂或者被一刀两断,短时间内神智还保持清醒无法死去的人间至惨。

    而适应了西周环境的李扶摇有点疑惑。

    自己穿越过来,结合寺人的记忆得知一个诡异的事情。

    烽火戏诸侯已经发生过了两次!

    如果周幽王或者褒姒是穿越者,以他俩的身份,一次烽火戏诸侯也不会出现,因为发生过两次,难免不会发生第三次,若再出现一次烽火戏诸侯,西周的灭亡就是既定的了。

    是因为发生了两次烽火戏诸侯后,周幽王或者褒姒才被穿越的?

    这种可能性极大。

    如果真是这样,自己只需要三次点起烽火,就能让西周诸侯彻底失去耐性,但这还不会导致西周灭亡。

    点了烽火之后,自己还得想办法让周幽王废了申后和太子姬宜臼。

    烽火、废后和废太子。

    两者缺一不可。

    但是现在有个比较紧迫的问题,那夜和姜嫔妃打了一场分手炮后,自己再没去过她寝殿。

    况且姜嫔妃身份有限,根本无法了解到真正的周幽王。

    所以风夫人风月就显得格外重要,毕竟是正一品的三夫人之首,丰镐后宫里除了申后就数她权势最大,就算因为褒姒入宫后她受到了冷落,这大半年来多多少少也和周幽王在一起呆过。

    但是那夜之后,风夫人似乎忘记了自己这号人,根本没有联系自己去找她的意思。

    看来还是得自己主动。

    男人勾搭女人,当然得主动。

    而且还得恬不知耻。

    是以这一日,李扶摇借着公事为幌子,来到风夫人风月的锦华宫。

    周天子一后三夫人九嫔,都有独立的宫殿,二十七世妇和八十一御妻,就没这么好待遇了,毕竟丰镐皇宫只有这么大。

    禀报护卫后,为首的护卫长一脸诧异,尽职的盘问道:“怎的是你来?”

    按说,为皇贵夫人办事,应该是由寺人的上级领导内小臣来,区区一个寺人,还只能做做跑腿的事情,怎么看都轮不到李扶摇来?

    李扶摇早就想好了说辞,“虢小臣有事不能亲自前来。”

    如今的内小臣虢和伯,是宠臣虢石父的侄儿,在皇宫里权势大了去了。

    护卫长犹豫了下,“等着,我去禀告皇贵夫人。”

    片刻后去而复返,“恐怕得等一阵了,方才昭嫔来了,现在还在和皇贵夫人聊天,等昭嫔离开后,你才能进去。”

    心中也着实有些奇怪,怎的听自己说一个叫李扶摇的寺人来求见,皇贵夫人竟然似早就知晓一般,点点头让自己告诉这人先等着。

    李扶摇笑了笑,退到一旁在宫门边安静的等着。

    心中却着实惊涛骇浪。

    褒姒就在锦华宫里?

    等下她从锦华宫出来,自己就能看见这个祸国殃民的红颜妖精了,只不知究竟美到了什么程度。

    关键的是,能不能从她行走说话的小细节中,看出她是否是穿越者的端倪来。
章三 西周有褒姒,不食人间烟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