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 奸妇淫夫,狼狈为奸(1/2)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被李扶摇盯着下身看,还是那么赤裸露骨的目光,难得的,风月没有恚怒。

    而是脸色微红认真的看着李扶摇。

    总觉得李扶摇很奇怪……男人,大多向往权利、财富、女人。

    李扶摇当然是个男人。

    可他没有如其他男人一般心口不一,他想要什么,直接就说了出来,而且也总是这样表达着他的意思。

    风月相信这是李扶摇的心里话。

    一者,是相信自己的魅力。

    二者,李扶摇为了情欲,冒着被车裂腰斩的危险,敢去和姜嫔媾和。

    三者,李扶摇不止一次明里暗里的调戏自己,他确实是想和自己上床的,风月不是黄花闺女,她看得明白李扶摇眼里那看着自己时的赤裸裸欲望。

    是绝对的单纯的只有上床媾和的肉体欲望。

    比如此刻的目光,就充满了纯肉体的欲望。

    沉默了一阵,心绪平静下来,上床么……你长得也不赖,也不是不可以,笑了,“好像你很自信寡君会和你上床?”

    李扶摇也笑了。

    但没有回答,有些话不说更有说服力,只是看风月的眼神里充满玩味,赤裸裸的玩味,仿佛风月是个没穿衣服的赤**子。

    在这种眼神下,风月终于有些吃不住,心里却着实有些开心。

    女人嘛,谁不希望全天下的男人都围绕着自己转。

    却微红着脸笑里藏刀的说了句,“那你觉得,寡君会和你一个将死之人上床么?”

    李扶摇怔住,“将死之人?”

    看见李扶摇的反应,风月很是得意,宛若李扶摇就是她裙下之臣,“你难道真以为,你和昭嫔出了皇宫一夜,没有任何后患?你难道不知道,你本来就是我的死棋?”

    李扶摇一惊,风月竟然在算计自己?

    卧槽!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不也是在算计她么?

    旋即笑了。

    风月既然现在说明白了这件事,说明她改了主意,“所以夫人的意思,小臣现在不再是死棋了?”

    李扶摇暗暗郁闷。

    果然啊,女人心海底针,尤其是漂亮女人,狠辣起来真不是一般人能接招的。

    甄嬛传里甄嬛到了最后一集,才说明她对皇帝的滔天恨意。

    隐藏之深,已是女人能做到的极致。

    风月笑了,神情是一切尽在掌控的睥睨自信,“如果你能让昭嫔失去问鼎后位的资格,昨夜之事,寡君可以替你保密,就算有心人知晓,说与大王了,寡君也能保你内小臣的职位和性命。”

    顿了一下,风月的笑意很有些幸灾乐祸,“前提是你在溪风宫能留得命在。”

    昭嫔可不是省油的灯。

    李扶摇也笑了。

    风月的意思自己怎么会不明白。

    昨夜之事,在她的策划下,可以变成是昭嫔主使,自己作为寺人被迫一起,这样一来自己不仅能摆脱同谋的罪名,反而成为揭发昭嫔私自出宫的人证。

    所以现在想杀自己的,不再是风月,而是昭嫔褒姒!

    当然是白褒姒。

    只是可怜了夜褒姒……不过她反正都要被穿越者吞噬了,也不会感到痛苦。

    “夫人既然如此说,小臣心中大定,夫人但请放心,昭嫔杀不了小臣,话说回来,不知道夫人有何妙计,可以让大王改后?”

章十四 奸妇淫夫,狼狈为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