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我给王后拉皮条(1/2)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小姑娘还哼着小曲儿。

    心大,很快从昨日被处罚的郁闷中走了出来。

    李扶摇尿完了最后一点残留,赶紧刮了屁股,然后穿好衣服走出去,却不料那娇俏小宫女也恰好出来,两人顿时打了个照面……

    这就有点尴尬了。

    李扶摇当然没什么,别说这种情况,更尴尬的情况李扶摇都经历过。

    想那年在帝都读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夏日清晨随意穿了中裤拖鞋就出门去找同在帝都读书的发小,于是在地铁上挤成了狗,面前又恰好贴身站一个屁股很翘的黑丝超短裙少妇,紧紧的贴在自己怀里。

    帝都的清晨,地铁之挤能将女人挤怀孕……

    而那时候的李扶摇还是个热血骚年。

    自然反应激烈!

    那种情况下李扶摇事后也只是下车的时候不要脸的在少妇耳边贴脸低声说了个微信号——嗯,事后也证明,那一番摩擦确实撩人。

    最后如家一日游。

    日为动词。

    李扶摇闷骚放浪不要脸,可那娇俏小宫女是个黄花闺女,发现自己如厕被寺人李扶摇听了个清楚,顿时小脸儿媚红,白眼媚了李扶摇一眼,一溜烟跑了。

    李扶摇哈哈大笑,落在那小宫女眼里,越发觉得羞臊了。

    ……

    ……

    虢石父之死,在丰镐激不起大风浪。

    至少后宫很安静。

    内小臣虢和伯也因为一个无妄之灾,被贬黜离开了丰镐,这个职缺的争夺,也并不激烈——区区一个内小臣,还不放在某些眼里。

    于是乎就在当日下午,李扶摇走马上任内小臣。

    内小臣,据《周礼》谓,是天官所属,设奄上士四人及史二人、徒八人,周幽王时期的内小臣,亦是寺人之首,但大多时候侍从王后,依王后之命处理事务。

    有点大内后宫总管的意思。

    如果李扶摇不是历史维修工,只是个普通穿越者,在周幽王的后宫里担任这个职位,稍微胆大放浪一点,怕是能给周幽王戴个几十顶绿帽。

    可惜任务在身。

    李扶摇还没去报道,又听到一些消息。

    周天子诏令晋国增兵泾水!

    泾水其北,是犬戎,其南,是镐京丰镐。

    听到这个消息,李扶摇心都在颤抖,你妹啊……自己必须抓紧时间了,如果真让周幽王这么折腾下去,就算最后申后和太子姬宜臼被废,就算第三次燃了烽火戏耍了诸侯,犬戎也可能真灭不了西周。

    骊山烽火台增加守兵,虢石父被杀,褒姒不再冷若冰霜,而且周幽王虽然宠溺褒姒,但却不和她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如今更是增兵泾水。

    所有的事情都在表明,周天子在防御犬戎灭西周!

    不用确凿,李扶摇已经认定周天子应该是穿越者了,这些事情若说是他的远见,打死自己都不相信。

    这很可能是周天子的先知视觉。

    因为是穿越者,所以他知晓烽火戏诸侯的关键,所以针对这些关键做了对策——他明白,只要度过犬戎这一关,西周的统治至少还能延续个几十年。

    而且李扶摇甚至觉得,周幽王肯定也会对申候下手。
章十六 我给王后拉皮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