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四 床帏议事,美腿诱惑?(1/2)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不清楚褒姒的心态崩塌成了什么样子。

    李扶摇也没闲情去管这个可怜的女人——究竟是个可怜的穿越者还是个可怜的被穿越者,都无关紧要,至少在西周灭亡这件事上,因为周幽王是穿越者的缘故,她成了被动的因素。

    而自己要去处置的,是主动的周幽王。

    所以,废后废太子势在必行。

    已完美的将李子期送进了清月殿,接下来就是和风月这个女人配合,利用她想成为王后的野心,逼迫周幽王不得不废后废太子!

    夜色深沉。

    来到锦华宫,在如今锦华宫所有护卫和宫女眼中,内小臣李扶摇已是皇贵夫人的绝对心腹,进出之自由,比起溪风宫有过之而无不及。

    风月今儿个身体不好,但心情很好。

    慵懒的卧在床上,修长软润得过分的美腿春意盎然的裸露在薄被之外,分外妖娆。

    看着推门进来的李扶摇,也只是意思着遮掩了下腿根处。

    丝毫不介意李扶摇如刀一般的眼神剜视着自己的双腿,轻轻抬起手,一手支住耳根后,长发劈落在床上,斜躺着话音慵懒而妩媚的道:“听说你将李子期送进清月殿了。”

    李扶摇有些口干舌燥。

    你妹,这个风月真特么是个尤物——或者说妖精更合适。

    有着志玲姐姐一般的身材和面容不说,还有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成熟风情,那媚眼儿和慵懒的声音,简直就是曼陀罗花。

    催情啊!

    尤其此时斜躺的姿势,简直让人对那半遮半掩的大腿深处浮想联翩。

    强行收慑心神,在一旁跪坐,自顾自的倒茶,“夫人这话小臣就不明白了,李子期去清月殿可不是小臣所为,是王后所需。”

    风月便咯咯咯的笑,心中确实得意,看来那夜抓奸倒是为自己获得了好棋子。

    这个李扶摇的能力,绝对不在宫正苏仲和太宰赵祗之下。

    就是那眼睛太色。

    表面上看他是到一旁跪坐倒茶,实际上是为了换个角度,方便他的视线从薄被里钻到自己大腿深处,着实让人无语的很。

    不着痕迹的绞了绞腿,让那幽深处越发神秘。

    这才俏然道:“想来王后永远也不明白,她跳进了你挖的坑里。”

    李扶摇顿时觉得小腹一股汹汹烈火,一口气将茶水一饮而尽,正色道:“小臣已为夫人做到了这些事,夫人也该是时候拿出一些诚意来了。”

    说完起身,就要爬上凤帏。

    当然不是真的想和风月滚床单,而是做个样子给她看,让她以为自己真的为了和她上床才甘心被她摆布。

    风月果然中计,脸色僵了一下,旋即咯咯一笑,翘起了兰花指,点在李扶摇附过来的额头上,“急什么,李子期只是进了清月殿而已,又还没有废掉申后。”

    李扶摇如小狗一般跪在风月的腿上,眼神秘密色眯眯的盯着风月,忽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低头在那纤细的兰花指上舔了一口,一副意乱神迷的样子,“只要李子期进了清月殿,废后就是迟早的事情。”

    风月心里倏然悸动,指尖被舌头舔过的温暖让她有些迷离。

    但终究是志在登后的女人。

    轻轻一甩,束指为掌,拂在李扶摇面上,“那且等那一天罢。”

    李扶摇被拍下床,一脸失落。

    很有点要撂挑子不干的气势。

    风月心中暗凛,现在自己还需要找个内小臣,且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如果他真的听话,不介意让他成为自己的心腹永远活下去。

    倒是需要先笼络住他,免得他失了心。
章二十四 床帏议事,美腿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