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试毒前作者的小请求(1/1)
作者:琊山小公举
    只需要读第一段,后面的不用看。

    首先小公举在这里提出一个任性的请求,希望读者能够坚持看到四十米长刀的故事,大概在80章左右(反正是在上架前吧,也许......),那才是刚刚能够略微表现出主角的真实面貌......我并不仅仅是想单纯的写出一本很好笑、好玩的书,当然这本就不容易。我更想写点值得思考的内容,希望能给读者带来一些好的作品,值得读的作品。

    其实如果读了小公举上一本书的读者都知道我写书不容易,总之在写作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所以我非常庆幸自己拿起了笔,上一本书的读者年龄段普遍较低,我一直鼓励他们如果喜欢写作就拿起笔来,永远都不会嫌迟。这本被游戏区签了,所以我也准备对喜欢游戏的读者说一句,多读书,读好书。在游戏之余不妨拿起基本好书调剂一下心情与状态,这样才能更好的拿到五杀......游戏不光光是操作的磨砺,操作有上限,想要玩好游戏需要的更多的是聪明的头脑还有良好的心理防线。

    最后是关于好书的推荐,别看XX品三国之类的,有机会自己捧起三国看看,每个人对于经典的感悟是不同的,不要道听途说。就算是一本评价不怎么样的书,也可以试试......中毒不要怪我。然后好书值得反复品味,就像我这么好(不要脸)的书,从越狱开始(这是个前置,最后要嘲讽一番人类与环境)还有后一个剧本校园暴力引起的反思,诚然新闻中的许多事情都是悲剧,但是造成这种事情的罪魁祸首恐怕还是成年人......歧视无处不在,所谓顶点也仅仅是学生的一种自我实现,如果无法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另寻他法自然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就像网络游戏、打架一般。还有死亡游乐场的剧本,最后那句关于谎言的解释才是我想说的带有自我观点的话,前面都是辣鸡。好了后面的故事大多如此,还请不喜欢的读者千万不要骂我(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总之读书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情,他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打开我们的心胸,哪怕我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依然能够看到希望,心中有了希望的光芒,眼前的困苦也就没什么可怕了!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对于事不遂人愿或者郁郁不得志的读者,以后我会说点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让大家开心开心......望继续关注,萌新作者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