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元素封印12(1/2)
作者:琊山小公举
    071

    “喝!”巨大的危急之下,鲁高也不会坐以待毙。对于经验型的选手而言直觉永远是最可靠的武器,从天而降的一只巨手直接化成一只蒲扇般的凶器将萧公举可能攻来的区域直接封死。

    然......速度上的差距可不是靠这种小手段能够弥补的,就像萧公举之前分析的那样,连攻击都要蓄力三、五秒钟(主要是让体内的体液滚动,为攻击提供动能,就像鲁夫在攻击之前也会把手甩向后方一样),手掌在空中变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当BGM再次在鲁高的耳边响起之时,它那只化成蒲扇一般的巨掌也飞上了天空......

    【根本不是活物

    心里冰冷冰冷但还是喜欢

    我最想要什么那是秘密

    身着邋邋遢遢就这样前进吧

    是不是真最合适我呢?真荒谬】

    “太慢了!”灼热的火焰属性瞬间就将鲁高的伤口烫成了一种龇牙咧嘴、凹凸不平的行为艺术,这也避免了溅射的脂肪液喷萧公举一身。

    刷刷又是两刀,直接砍得鲁高身形暴退,在它的胸口之处就像被一个X型的烙铁光顾过一般,丑陋且猎奇。

    “你该庆幸我手里拿着的不是佩剑,不然你的胸口可能会出现一个Z字!”

    “我是伟大的元素骑士!”哀嚎着、怒吼着,鲁高的体液犹如沸腾一般在体内狂乱的奔涌着,直接冲破了灼伤之处的皮肤,重新构筑出了一只新的手臂。

    “史莱姆”一类的生物再生、自愈能力一向比较出众,虽然鲁高的形象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光头男性,但它的本质也只是级别高一些的软体动物。

    就算砍掉脑袋,它也仅仅是丧失了一个信息收集的器官而已,只要有能量有体液,分分钟就能再生给你看,它们的弱点永远只是那一小撮核心。

    萧公举当然也想一刀捅穿那个埋在“木”字之中的核心,但是即使是连续加强了两次属性的秋水砍在鲁高的身体之上依然有一种如中败革之感。

    简单来说萧公举的力量配合秋水依然无法做到对其腰斩的程度,除了它的表皮坚韧之外,体液的密度也是一个重要方面。

    砍下一条手臂已经是萧公举火力全开能够做到的极限了“像你们这种随便就能拉出万八千的鱼腩部队,谁能记住啊!我劝你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核心曝露出来,让我一刀捅爆,免遭凌迟之苦!”

    “你!”修补好自己伤口的鲁高此时更为暴怒!萧公举一不小心又戳中了对方的痛点,元素骑士在元素界的确是炮灰一般的存在,而元素骑士团中像鲁高这种档次角色的确是成千上万......

    好吧,又是一次美丽的误会,但萧公举的嘲讽效果确相当拔群!起码在鲁高听来这是赤果果的蔑视,这一次扬起的不仅仅是一只拳头那么简单了,鲁高用上了所有能够使用的武器......两只门板一般的大手左右夹击,正面战场一颗脑袋舞的如同风车一般舞动。

    “啧啧啧,还会闪电战啊!”依然说着垃圾话的萧公举乘着BGM的BUFF还在疯狂的舞动起了秋水,鲁高被削下的肢体碎片就像秋日的落叶一般四散飘落,而它依然不知疲倦的修补着自己的损伤......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率先放弃的一方将会付出死亡的代价!

    【镜子里面,映射不出来

    欲望如果不说出来的话你看就会消失殆尽

    总觉得太阳太耀眼黑暗才更无限

071元素封印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