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元素封印15(1/1)
作者:琊山小公举
    074

    “果然来了!”独眼那泛着血光的眸子突然闪烁了一下,漆黑如墨的浓雾之中传来了低沉沙哑的嗓音。

    这种诡异的说话方式听上去就像是幽灵在你的耳边的低语,又像是垂死的野兽站在你身前的低吼。

    “嘿嘿嘿,说明拉赫尔那见鬼的计划起了作用。”独眼身旁的小丑就显得正常许多,无论是奸细的嗓音还是摆出的各种奇异的姿势都充满了笑点,抛开他奇怪的出场方式不谈,他还算的上是一名合格的小丑“不过是区区一名鬼级的虚空生物,居然劳烦我们两个一起跑一趟还真是......啧啧啧。”

    小丑自我屏蔽掉的内容不言而喻,显然有着某些原因限制他对于“上级”的吐槽,具体是不能在他身边的这位直接说出、还是吐槽对象全知全能就不得而知......但独眼显然是听懂了他的话中话“是你自己一定要跟来的......我想你恐怕只是想要看看那个让你被巴巴托斯抽经扒皮的家伙长的什么模样吧。”

    “哈,我只是担心我亲爱哥哥的安危而已,”瞬间被拆穿了的小丑依然厚颜无耻的扯着不着边际的理由“就算我亲爱的哥哥神威无穷,但多个帮手总是不错的,不是吗?”

    “况且身为高位魔神,我这样的角色在他眼中只是一个小把戏而已,”不过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对于黑雾的猜测小丑算是默认了,“被那些大人欺负取乐的事情,我早就习惯了。”

    “哼!你只要不恶作剧,老老实实打待在一边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了解!”小丑双腿啪的一声并拢到严丝合缝,一只套着彩色手套的右手也顺势贴上了自己的太阳穴,“哥哥大人,那我们现在是从上面把它赶出来,还是从下面呢?”还没等独眼回答小丑就已经自问自答起来,贴在太阳穴的手也顺势捏住了自己的鼻子“我建议还是从上面来把吧,希望这个家伙没有口臭......”

    “等着......”独眼对于小丑的两个意见连考虑都懒得考虑更别提采纳了,短短两个字就决定了两人接下来十分钟甚至半个钟头的命运。

    因为独眼明白,就像自己想进去一样,“里面”的人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与其冒着实力被压制和可能遭受偷袭的风险强行突入,还不如在外边以逸待劳来的轻松稳妥......仅仅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而已,而他有的是时间。

    反观另一处战场......或者说曾经的战场,恩,也许用曾经可能发生战斗的场地来形容更为恰当一些。

    总之现在无论是萧公举还是那位造型拉风的无耻骑士都不会再有想要把对方按在地下摩擦的心思了,因为有人已经在他们之前动起手来。

    而萧公举的内心更是千万只羊驼一起狂奔,除了连续的卧槽之外......人类那匮乏的词汇已经无法形容他此时这种“卧槽”的心态。

    简单说来一颗硕大的脑袋从那团漆黑的墨云之中钻了出来......而此时的那团墨云更像是一个黑洞、一条通道、一扇大门,联通了两个不同的次元,一片星光闪烁的背景之下刚刚提到的那个巨大的脑袋钻了出来,接着一口咬住了无耻骑士的脑袋。

    倒不是说它真是冲着无耻骑士去的,而仅仅可能只是因为骑士的身高更高一些而已,不是有句俗话吗......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现在这种情况因该算是天塌的一种吧。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脑袋的造型也太奇葩了一些“这他喵的是定春(银魂吉祥物)跑错了片场还是云母(犬夜叉里出现的一种坐骑)钻进了奇怪了井里穿梭了时空......难道无耻骑士你的面具之下其实是小次郎吗?”

    总之出现在萧公举眼前(由于对方直接咬住了骑士的脑袋,所以萧公举看的非常清楚)的迷之生物应该算是某种猫科......或者是它们的远亲,顶着一个硕大的白色猫脑袋,正从狭小的时空隧道之中奋力向外钻出。只是三头身的卡通造型决定了它想要爬出来并不是那么容易,也许咬住骑士的脑袋仅仅是为了借力“这他喵的是被卡住了吧......”

    就在萧公举怀疑这货是不是一只隐藏BOSS甚至召唤生物的时候,近(咬)身(在)缠(一)斗(起)的两只生物又发生了新的变化。

    虽然喵星人的牙齿十分尖利甚至破开了无耻骑士的面甲......但是不要忘记盔甲对于这种生物而言只是一个容器、载体而已,只要能量不耗尽或是胸口的核心被损坏,无耻骑士可以说都不会失去战斗能力。

    所以在被这种诡异的方式偷袭之后,无耻骑士果断的扬起自己“门板剑”直接插在了小猫的脸上......没办法谁让它的脸太大了呢,想不插中都很困难。

    这一剑下去可不得了,被插中的小猫直接炸了毛......惨烈的“喵”叫声响彻了娑罗双树之下,如同开启了一瓶香醇的红酒...啵的一声后,在巨大疼痛刺激之下小猫终于奋力挣脱了时空隧道的束缚。

    但也仅仅是为这只喵星人造成了疼痛而已,那柄看上去异常锋利的漆黑门板居然仅仅是扎破了小猫的一丝血皮,让对手渗出了些许淡蓝色的体液就是这把剑最大的贡献了。

    “我勒个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两只战斗力拔群的家伙似乎不是一伙的......而且都实力强大啊。”因为痛楚睁大了双眼的喵星人努力做出一副凶狠的模样,但是在萧公举视角看来仅仅是卖了个萌而已,跟普通宠物猫除了血液的区别之外就是它的眼底犹如夜空般深邃且迷人。

    掂量了一下手中仅剩半截的长剑,无耻骑士也明白对面的家伙皮糙肉厚根本不是利刃能够摆平的,就像面对着一个铁皮罐头,最有用的还是钝器。

    两手各持一把流星锤一般的武器,无耻骑士直接栖身而上,两柄舞动如风车般的凶器狠狠的砸在了喵星人的脑袋之上。

    “咚!咚!”又是两声金铁交鸣之声,这只萌物显然不像看上去那般人畜无害。

    噌噌,就像普通的小猫一样,受到攻击的家伙探出了隐藏肉垫之中的凶器,对着无耻骑士就是一通乱挠,两只防高功低的生物陷入了最残酷的肉搏战中。

    利爪在盔甲之上刮擦、钝器在铜皮铁骨之上敲打。总之这种噪音不但让人挠心,更是给予了旁观者巨大的威慑力,起码现在萧公举是不敢擅动。

    “你在发什么愣!异界之客!”双锤虎虎生风的骑士并没有准备放任这名旁观者不管,“赶紧解决掉这些家伙!虚空的入侵无论对于哪个宇宙都是一种巨大的威胁!”

    “虚空入侵?”面对骑士的拉拢,萧公举更为关心的这个从未听说过的新名词“这只喵星人难道不是这个宇宙的生物吗?它们来自哪里?能够收服当宠物吗?”旺盛的求知欲瞬间占领了智商的高地,萧公举连珠炮般的问题砸向了骑士。

    也幸好这种纯能量或者纯元素的生物并不需要呼吸,不然光是跟萧公举扯淡这名骑士都要岔气“任何平行宇宙都不可能诞生虚空生物这种只知道破坏的种族!它们来自域外,是主宇宙与所有已知平行宇宙的公敌!赶紧动手,咱们的事情可以迟点再算......”

    “还真是可惜啊,这种萌物居然不能当宠物养......”三言两语之间萧公举就已经明了了这种敌人的设定“很奇怪啊,剧本还有任务之中都没有涉及到这种生物......无耻骑士你还有什么关于它们有用的情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