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纸牌游戏 中二(1/2)
作者:琊山小公举
    079

    话分两头,不管大佬们开什么会、怎么开会,扑街的生活依然还要继续。

    “嘿,头一次发现富贵病能说的如此清新脱俗。”吐槽了剧本结尾一句。

    逐渐熟悉起多元宇宙竞技场的萧公举已经能够接受这些至郁类的结尾了,剧本里自己与游熙姬代替的那个家伙明显是个五劳七伤命不久矣的家伙,即使在设定里那个未来科技发达的世界也只能依靠各种药物维持自己的生命。所谓“监狱”不过是他那已经腐朽的躯体而已......

    自然无良的作者不会设定的这么简单,无限之城是主宇宙最为凶险的地方之一。它羁押着各个平行宇宙的凶徒,而这次的剧本仅仅是萧公举与它缘分的开始而已......

    【剧本已完成,正在结算奖励。】

    【获得物品/装备:无】

    【完成主线任务:5/5】

    【完成支线任务:0】

    【特殊、隐藏任务完成:1,破解世界观:无】

    【获得生存值:2000】

    【特殊奖励:高级拼图:苹果】

    【剧本通关奖励:抽取能够使用的技能一个、拼图:狗】

    【通关评价:D】

    【结算已完成,抽取装备,请稍后。】

    回到了个人空间,萧公举的眼前就刷出了一大串系统提示,最为引人关注的自然就是那条通关评价了......

    萧公举终于看到了除了C与M之外的另一个评价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就算加上这个D,对于萧公举来说也仅仅是一串字母而已“还不如去抽取一个技能,上天保佑一定要抽一个攻击力强大些的......”

    连续几个剧本依然停留在“刀耕火种”之中的萧公举已经有些无法忍受面对强大对手无力施为的感觉了......如果有一招类似破道三十以上的技能,早就把那只喵星人轰成虚空之中的残渣了。

    【名称:五伤拳】

    【技能卡属性:主动技能,永久掌握】

    【技能类别:格斗】

    【威力:E】

    【效果:在技能攻击到目标的同时,根据敌我双方属性评分差距为目标附加上骨折、断筋、虚弱、内伤或晕眩这五种异常状态中的某一种或几种(理论上可以产生这类异常效果的目标),冷却时间:1小时】

    【消耗:最大体能10%】

    【学习条件:三种种评分别达到1】
079纸牌游戏 中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