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好消息与坏消息(1/2)
作者:琊山小公举
    “嗯~~用力!”

    “啊~~~~”

    “呼,呼,萧大哥,再来!”

    断断续续的声音不断从二科的健身房里传出,健身设施在警察局从来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种东西。

    S市警察局有一个功能非常完善,种类相当齐全,开放时间极其长的综合性健身房。二科由于人员很少,不但利用有限的空间打造了一间会议室,还开辟出了一间小健身房,方便懒癌晚期的宅男们强身健体。

    “嗯?!”捏着一张纸的许伟在数米之外就听到这种奇怪的声音,毕竟是健身房不是KTV,房间的隔音效果相当感人。

    敏锐的嗅到了空气中某种耐人寻味的意思,许伟蹑手蹑脚的将自己的耳朵贴上了健身房的房门。

    “许伟你干嘛呢?”

    “嘘、嘘!”听墙脚的许伟被吓了一跳,炸毛一般的手舞足蹈的阻止了自己两名同事的咋呼声。

    “嗯?!”李林与刘风顿时眼睛一亮,有问题!

    “谁在里面?”福临心至的李林问道,他与刘风两人已经放低了身形保持了与许伟同样的姿势将自己的耳朵纷纷贴上了健身房的大门。

    “你猜!”许伟没好气道。

    二科一共就那么几个人,里面是谁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而且李林与刘风也没有听力方面的障碍,所以许伟也不愿意搭理这两个听戏都不愿意动脑子的家伙。

    恰在此时,门开了。

    “额~~~我就说,他们在门外。”映入三人眼帘的除了不知道因为害羞还是恼怒而满脸通红的唐美女外,就是一个正在努力做着卧推的身影,不用问那肯定是刚刚打完架来到二科的萧公举了。

    那么萧公举是一个健身爱好者?这种节能环保的家伙必然不会干这种会大量产生二氧化碳的活动,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对这种事情产生了兴趣。

    严格来说他仅仅是为了验证某种猜测,在早上与混混们的斗殴之中,萧公举敏锐的发现自己的体能与力量似乎有了变化。

    在监狱剧本之中就能看出,他是那种对于自身掌控非常执着的一类人,他非常清楚自己能干什么或者极限所在。

    所以早上那件事的衍生产物让萧公举走进了健身房,全方位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某些测试。

    其中有些运动还是相当危险的,例如卧推,就需要好基友的保护。由于时间不太凑巧,当时办公室只有唐妮一个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像许伟听到的那般面红耳赤了。

    哎,且不提听众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就连作者都差点以为这本书要跑偏了。

    总之就是失望!

    “嘿嘿嘿,”被抓了个现行的三人组讪讪的笑了起来,到底还是在二科混的最久的李林脸皮比较厚,“那个我中午吃多了,准备来锻炼锻炼身体消化、消化......”

    “嗯?!”抬头看看了挂在健身房里的时钟,唐妮眯起了眼睛,“现在是下午三点半,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我坐了一下午,想活动活动筋骨!”满头大汗,刚刚出过外勤的刘风吸取了前车之鉴。

    “是吗?”唐妮那阴阳顿挫的声音让刘风不寒而栗,“那你先来一百个俯卧撑热热身。”注意“是吗”两个字可不是疑问句,而是一句音调没有高低起伏变化的陈述句。

    “算了,”脱力的萧公举终于站了起来,仿佛纵欲过度一般脸色发白,脚步虚浮的挪到了门口,“现在让三胖子做这么多俯卧撑的话,他很可能横纹肌溶解化成一摊脓血的,到时候污染了环境,恶心的不还是你吗。”

    “哼!”唐妮的后鼻音算是对两位听墙根的人渣网开一面,随着她皱着的某头舒展开来,两个家伙屁股尿流的跑向了办公室。

    “你为什么还不走啊?”没想到三个人中还真有一个名铮铮铁汉,许伟居然没有乘着这个机会逃走。

    “他找我有事,”萧公举倚着门已经略微回了口气,“你先去忙吧,刚刚辛苦你了。”
081好消息与坏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