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四十米长刀之二我是思想(1/2)
作者:琊山小公举
    086

    惊悚!

    犹如鬼魂一般空灵的声音伴随着九点的钟声悄然出现在了管理局的楼顶之上,黝黑的斗篷犹如巨大的蝙翼一般笼罩在了众人的心头。

    条件反射一般花脸瞬间抄起了一把挂在上半身的手枪,右手化作一道残影在击锤之上来回晃动,六声枪响化作一声长鸣,嗡嗡之声在众人耳畔回荡。

    声音骤起之际,反应迅速的壮汉已经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向着发出声音的方向倾泻出了子弹。敢用这种武器的家伙无一不是反应迅速,擅长使用枪械做近身格斗的勇士。

    花脸壮汉自然也是这样的类型,六发子弹倾巢而出,队长红脸的劝阻之声才堪堪赶到“冷静,大家不要轻举妄动。”

    枪口之上,渺渺青烟。

    子弹所出,泥牛入海。

    黑色的影子仿佛跨越时空一般,轻轻走来......似乎子弹射中的只是水中月、镜中花,对于V来说毫无滞碍“玩枪的猛男,我劝你还是听听你们队长的建议,这种东西对我的作用不大。”

    改头换面的萧公举已经在楼顶之上等待了足足一个下午,假扮供水员工潜藏在楼顶之上的配电房里等的就是现在这一刻。

    管理局一干人等一直忙于应对可能出现的正面突破,却忘记了灯下黑这种简单的道理。让萧公举安逸的待在楼顶之上,在这群管理局精英中的精英的眼皮子地下待了足足一个下午。

    就像电影中一般,萧公举穿着哑光的黑色上衣,一件半身长短的漆黑披风,以及一张福克斯的笑脸面具。区别只是他并没有圆顶礼帽,一个同样材质的头套将他的头发牢牢的束缚在了头皮之上,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留下任何线索给那些管理局的家伙。

    浑身上下垫满了凯夫拉材质的内衬,甚至连面具里都是。所以普通的火药武器对于萧公举的杀伤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在未来基金会这种科技巨头的支撑之下,萧公举的这套衣服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如果仅仅是凯夫拉材质的防弹衣,现在的萧公举应该疼的满地打滚了,这件其貌不扬的外套还包含了大量减少冲击与割裂的功能。能够身中数枪依然坚持开枪反击的超人只存在于影视作品之中,现实之中穿着厚厚的避弹衣中了一枪足以让人享受粉碎性骨折个快感。

    神奇的材料,拯救了无数行侠仗义的超级英雄,今天它也救了萧公举一命。

    “还是小瞧你了,”红脸转向了V的方向,他的四名队友在一番惊慌错愕之后已经弄清楚了现状,四个人呈菱形将萧公举团团围住,“不过你今天是不是太托大了,居然敢公然挑衅这个国家!”

    说到这里,红脸微微愣神,因为他的耳机之中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消息来自于尖嘴猴腮的雷公脸,就像之前说的一样脸谱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而这个猴子面具的特长就是极其敏锐的五感,在靠近萧公举之后他敏锐的嗅到了一股血腥味。

    对方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般轻松,左轮枪到底还是对他造成了伤害。不动声色的按住喉部的通讯设备,仅靠震动就将这个重要的情报传递到了队友的耳朵中。

    “他在硬撑!”这就是红脸推断出对方的现状。脸谱的众人也纷纷松了口气,对方被打伤了,不管伤的严重不严重,但是起码说明了自己所要面对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一个飘忽不定的幽灵。

    “你们?”福克斯的面具转了一圈,将脸谱众人全部细细的大量了一番,“你们代表不了这个国家!”

    “我们代表不了国家?那你又带表了什么!义务警察?都市游侠?”面对萧公举的讽刺,红脸毫不示弱,“可惜没有人会需要你!相比起你这种制造混乱的恶徒,我们才是社会需要的秩序。”

086四十米长刀之二我是思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