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如果发现主角有水晶宫的倾向可以来打作者的脸(1/1)
作者:琊山小公举
    1o9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萧公举现在恐怕已经被千刀万剐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但是萧公举根本不在乎,这可是他收了十几年好人卡才换来的待遇啊,愚蠢的地球人。

    现在的情况是一左一右两个美女依偎在萧公举的怀中,左边模特身材的巨那啥丰那啥的美女恨不得把萧公举的手臂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而右边娇小玲珑的小姑将打眼一看,基本上属于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的类型。她与萧公举之间那最萌身高差得以让某人的下巴轻松的摆在萝莉的脑袋上。

    放在古代这就叫做左拥右抱、齐人之福。就算是摆在现代,那些有钱人恐怕也不敢做的如同萧公举一般明目张胆。

    不过这种痛苦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就像现在自己的下巴之下就有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萧公举如果不小心说错一句话,付出的代价就会是自己那满嘴的银牙。

    咳咳,事情的经过大约是这样的,当萧公举在看门警察带领下顺利混入这间旅馆之后,终于见到了正主,这群家伙正摆开阵势围拢在一件大门敞开的房间门前。

    几个小时的时间足够让这些警察清理好现场,不过地板之上遗留的暗红色血迹依然诉说着这里曾经生的一切。

    尖嘴猴腮的领路人在大腹便便的领导耳边细细耳语起来,而这个胖子看向萧公举的目光则是越来越柔和。

    春夏的之交的季节说热也不热,说冷也不算冷。这位据说是当地警察局局长的家伙身着便装,一席亚麻色的风衣还颇有几分日暮警官的既视感。只是缺了那一撮骚气的小胡子而已……

    “呼,今天的天气还真是闷热啊,”局长抖了抖自己的衣领,将自己的风衣褪下。丢给了身边的警员并顺势向萧公举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你好,我是Z县的警察局长,张军。”

    礼貌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萧公举算是跟这位当地警察部门的扛把子认识了:“你好,我叫萧公举,目前在s市警局的二科……”多说多错,为了保持自己的神秘感,萧公举一改往日的逗逼形象,努力维持严肃的表情。

    不过他绷得住,不代表其他人绷得住,现场警员在听到萧公举这个名字之后纷纷笑场。

    但是很快这股风潮在张军凶戾的眼神弹压下就归于平静,小心翼翼的用眼角瞟向萧公举,他似乎在观察这位来自s市的同僚究竟有没有生气的迹象。

    这些小动作都在不断提醒着萧公举,眼前这位是一名标准的底层联邦官员,或许他们没有什么工作能力,但是他们极其擅长察言观色,并且在手底下的人群中具有极高的威信。也许用威信来形容他们的关系不太合适,畏惧可能更准确一些。

    这种小人物正是联邦统治的基础,并不能做出什么贡献,但是却能通过自己的智慧解决许多问题,保证自己那片一亩三分地平稳的度过每一天。

    “您从s市远道而来……”似乎现萧公举并没有什么不悦的表情,张军又打听起了对方的意图来。他可不信,这种小事情能够直达天听,惊动s或B市的人,并且千里迢迢派人来这种穷乡僻壤。

    “这两位是我的朋友,我听说他们卷进了一些麻烦的事情当中。”至于萧公举说的两位是谁,在场的都不是瞎子,张军自然知道就是那两位美女。

    啧,要说还是大城市的人会玩,这个来自s市的临时工显然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能在县城里保养如此水准的美女,不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的话,张军想不出有什么更合理的解释。所以对于萧公举的态度,他愈恭敬起来。

    “啊?啊!”一拍脑门,张军这个家伙的演技简直是如火纯青。那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拿个小金人简直不在话下,“是我们工作疏忽了,本来想要这两位小姐配合我们做一个笔录而已,既然你们赶时间,那么我现在就安排人替两位小姐换一间旅馆。”

    其实来到现场之后,萧公举就已经现了事情跟自己想象的并不一样。所谓卷入杀人案件这种事情的解释很多,就像现在……刚刚对于房间内的景象只是惊鸿一瞥,但是萧公举通过房间内的细节还有现场警察那轻松的表情上不难现,这件事情并不严重……起码对于他们来说并不严重。

    当然死人肯定是一件大事,除非有人先入为主的认定了并不存在凶手这种生物。

    自杀!这是萧公举没有进一步接触这件事情之前,对于现在的情况定下的一种推论。

    既然跟自己的小没有关系,萧公举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亏的自己如同狗撵一般马不停蹄的赶来这里。而且眼前这位很有眼力的警察局长这么配合,萧公举也准备做个顺水人情:“嗯,这样的话我们就先……呜呜呜。”

    疼,真疼,萧公举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始作俑者自然是早已埋伏在他脖子下面的小美女紫悠悠了,一记头槌直接封死了萧公举想要脚底抹油的打算。

    “没搞清楚状况之前,就别乱说话。”紫悠悠这种炮仗性格一点就着,萧公举回忆起童年里的种种事情,现在依然记忆犹新,“死了的家伙可是重要的举报人啊!你们这些警察就没有一点责任心吗!谁会特地跑到旅馆里开个房间自杀啊!”

    犹如一只凶猛的雌豹,瞪着铜铃一般的眼睛,紫悠悠恶狠狠的冲着人群中的一个家伙不停的出着无声的警告。

    哎,舌头疼的让自己说不出话来,萧公举唯有在心中暗叹一声。紫悠悠的性格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嫉恶如仇,而且似乎没有什么能勾起她那畏惧的心理。

    至于她盯着的家伙,萧公举在刚刚进入房间之时就已经注意到了。漆黑的套装,压到很低的毡帽曝露出了他的年龄,靠在墙角的姿势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孔,唯有一只鹰钩鼻伸出了帽檐。

    就算是在青天白日之下,这种阴晦的家伙都能让周围的温度下降,萧公举怎么可能忽视的了……这种家伙往往意味着麻烦,所以他并不想去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