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新的伙伴(1/1)
作者:琊山小公举
    114

    “可恶啊!”白嫩的小脚丫子猛的踩在了安逸的躺在沙上的萧公举的腹部,就连昨天吃下肚的隔夜饭都隐隐有要喷的趋势。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强忍下恶心,萧公举向着沙的内侧靠了靠,给暴怒的小萝莉让出足够的位置。

    距离c市的密室杀人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结果自然是极好的。马6甚至没有做出什么像样的抵抗就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是警察们并不能拿他怎么样。

    原因吗就跟萧公举的某种猜测是一致的,这货的背景有点深厚,是从省城来的管理局的精英。所以说那种态度除了自信之外,还有淡淡的有恃无恐。

    管理局就跟部队一样,有自己的司法机构,对于犯事的自己人可以有效的进行庇护。张军能够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萧公举在电话里跟张军聊天获得的情报,这个日暮警官的态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谁让他在这次事件的最大受益者呢。既破了案子,对于上访的群众有了交代;又给领导脸上贴了金,维持了地方稳定;更重要的是卖了个面子给管理局,以后在那一亩三分地基本可以横着走了。

    而刚刚暴怒的小萝莉则是跟随萧公举一同来到s市的紫悠悠,当然药明珠也在。这两人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组合。

    至于紫悠悠为什么生气,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翻遍了c市有关的所有新闻、报纸之后,依然没有看到哪怕一丝丝关于那个案情的新闻。这自然也是管理局的手笔了,从事司法工作的紫悠悠虽然可以理解这种事情,但是情绪却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

    注册会计师、律师这种东西……学霸应该算是某种脱了普通人的生物吧。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并且属于那种舞台越大活的越好的类型。所以萧公举成功说服了她们跟着自己来到了s市谋生,而她们暂时住的地方就是萧公举这间小居室。

    请先不要羡慕两女一男的同居生活,因为那两个妹子才是一对。卧室已经被妹子们成功占领,萧公举就只能天天睡在客厅。天天对着美腿、酥胸,可萧公举也就只能看看不能动,稍有异动就像现在这样,被踩在地下狠狠踏上几脚。

    “咳咳咳,”干咳几声,萧公举想要转移紫悠悠的注意力,“那个我跟你说的那个注册个小公司的事情……”

    “别白日做梦了。”紫悠悠的话瞬间将萧公举浇了个透心凉。

    哎,这年头想把自己的钱弄出来都这么难吗?

    “按照你的收入,我测算了下,你根本请不起我跟明珠,”幸好紫悠悠不是那种一棍打死,管杀不管埋的类型。注册一件公司虽然简单,但是想要正常运转却非常难,所以紫悠悠已经替萧公举想到了个更好的办法,“其实你可以挂靠一间律师事务所什么的,只要是私人老板都很好说话。”

    “可是我……”

    “知道你这种死宅不可能认识这么高端的人士,所以我跟明珠已经帮你把事情给办妥了。”不慌不忙的从自己坤包里拿出一张折好的纸,紫悠悠把它递给了萧公举,“这是一份授权代理合同,授权新希望事务所代理萧公举先生所有的财务问题,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就收取你收入的百分之五作为代理费。”

    密密麻麻的一张纸上全是蝇头小楷,萧公举疑惑的看着紫悠悠:“你们什么时候弄出这么大的动静?”

    “这有什么的……”要知道,紫悠悠与药明珠刚刚来到s市可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啊,“这是我跟明珠现在上班的事务所,简称万事屋,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拜托我们。当然不是免费的……”

    果然人比人气死人,才华横溢(自认)、满腹经纶(吹牛)的萧公举辛辛苦苦摸爬滚打了好几年,也只混上了一个临时工。这两位姑娘轻轻松松就拿到了一个稳定的工作,萧公举可是知道这两个心大的小姑娘给自己定下了什么标准……既然她们说自己找到了工作,那必然是收入高的可怕。

    大笔一挥,萧公举就在合同的末尾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如果换成平时,他肯定会仔仔细细看清楚,不过今天不会……一方面是出去对朋友的信任,另一方面吗……谁看到别人财还有心情聊这种扎心的话题啊。

    “我累了……先去睡一会了。”

    回应萧公举的只有一枚紫色的抱枕,紫悠悠对于他这种懒散的态度是非常不满。

    这一觉可谓睡个昏天黑地,舟车劳顿了好几天的萧公举狠狠的补了一口大血。两眼一睁,屋外已是月朗星稀,这里的房间静悄悄,不知道过去了几个小时的萧公举只能大概判断出自己的两位室友已经进入梦想了。

    “好吧……现在出去吃东西,或者点外卖似乎都不太合适了。”万一把两只煞星吵醒,萧公举可是吃不了兜着走的,“所以我只能选择修仙了……”

    其实萧公举只是单纯的想玩玩游戏,顺利链接上了多元宇宙竞技场,在一阵老套的开场白后,萧公举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私人空间。

    这一次的运气好了很多,虽然几位医生都显示是【游戏中】。但是自己的好基友,游花姐妹还是【空闲中】的状态,看来今天可以顺利排一个多人生存本了。

    “公众空间616?”

    “过来吧,顺便给你介绍两个朋友。”

    队伍已经壮大了吗?反正对于萧公举来说都没差,只要是六个人以下都能开车。区别只是稳不稳而已,不过能被游熙姬视为朋友的家伙,智商都应该不会太低,智商不低自然能玩的转这种游戏。

    来到公众空间616的萧公举远远就望见了游熙姬一行,这几个家伙想不扎眼都难。毕竟是几个身材傲人的大美女,原来游熙姬的新朋友也是两位姑娘啊。

    “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美女身边也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