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捕杀(1/2)
作者:柴余
    第二天中午,青山江边吵吵嚷嚷。

    让人没想到的是,单聘仁和詹光竟然聚集了两百多村民。不得不说,如果单、詹二人生活在春秋战国时期,倒是不错的说客。

    “乡亲们!恶龙残害我们的亲人,我们能忍受吗!”

    “不能!”

    “谁家没有父母,谁家没有妻儿,父母妻儿还等着咱们挣钱养活,现在恶龙断我们生计,我们怎么办!”

    “杀恶龙!”

    “好!走!剿灭恶龙!”

    战前动员,几句话之后,村民们士气高涨,然后在单、詹二人的带领下,手持渔网、钢叉,向江边走去。

    这会儿阳光正好,已经占领清沙江的猪婆龙,许多正趴在岸边岩石上晒太阳。

    呼啦!

    只听一声响,一张渔网忽然撒开,直接罩住一条猪婆龙。那条猪婆龙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一群村民一拥而上,接着就是十几把钢叉落下,将它瞬间钉死。

    杀了一条猪婆龙之后,村民信心大增。只见两百多名村民一起,或是撒网或是拿叉,对着岸边晒太阳的猪婆龙就是一通围杀。

    转眼间,已经有十多条猪婆龙被杀。

    “乡亲们!胜利就在眼前,大家加把劲!”

    见形势大好,躲在高处的单、詹两人挥着拳头大声喊着。

    同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如果照这个形式下去,灭了这群猪婆龙不成问题!这样一来,他们这份功绩就算到手了!

    但试想,这些猪婆龙又岂会等死,下一刻就四散奔逃。有的扭头钻进清沙江,但更多的却是飞奔回水潭老巢。

    “别让它们跑了!拦住它们!”

    见这些猪婆龙要逃,单、詹二人一边指挥一边大声喊着。

    但是可惜,猪婆龙跑的比人快,这些村名乱糟糟的一团,又哪里拦得住。片刻之后,除了拦杀了几条之外,其他猪婆龙已经逃回水潭。

    “乡亲们,恶龙已经怕了!咱们要再接再厉,杀到恶龙老巢,全歼恶龙!”

    功劳就要到手,单、詹二人又怎么会这么放弃,接着鼓动喊道。

    “杀到老巢!全歼恶龙!”

    现在血气正盛的村民,被这么一鼓动,当即大喊着向水潭方向奔去。

    望着村民离开,米小侠暗暗摇头,但没有多说什么。

    “米公子,在这闲着也无事,不如一起去看看吧。”

    这时,玄静师太走过来,笑着对米小侠说道。

    “这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修养精神。”

    米小侠说了句,准备回去练功。

    “米公子年纪轻轻,怎么比我这行将就木的老婆子还懒怠,多走动走动也好,走走,一起去看看。”

    说着话,几乎是不由分说的,玄静师太拉着米小侠就走。

    米小侠一阵无奈,玄静师太已经九十多岁,而且是四重天修为的高人,有时候却偏偏无赖的很,让人不知怎么应对。

    被这么强拉硬拽,米小侠叹口气,就跟着去看看吧。

    玄静师太毕竟年事已高,妙玉放心不下,跟在身边照应。

    走在路上,米小侠又瞥一眼两人的称号,一个四重天一个二重天。但从这几日的相处来看,不论是玄静师太还是妙玉,好像都不会什么法术、武功。

    术流动静四字旁门,除了术字门法术和动字们武功之外,还有流字门、静字门。米小侠猜测,玄静师太和妙玉修炼的,很可能是这两门的技能。

    流字门琴棋书画,静字门打坐参禅,都是没有战斗力的技能。

    但真正让米小侠疑惑的是,就算他们二人没有修炼战斗类法术,毕竟也是四重天、二重天的修为,身体怎么这么孱弱?

    妙玉今年十七岁,身娇体弱和平常女子没有什么差别。而玄静师太,虽然精神状态很好,但恐怕已经大限将至。

030 捕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