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咋不上天(1/2)
作者:柴余
    上次来宁府,刚好碰到警幻仙子引领贾宝玉生魂,米小侠误打误撞,结果到太虚幻境逛了一圈。

    得了一盏千红一窟,可以保护元神。还得了一壶万艳同杯,但功效至今不明。

    “竟然还在……”

    让米小侠没想到的是,不知是什么原因,当初引领贾宝玉生魂上天的云路还在,并没有撤去。

    米小侠眨眨眼,如果沿着这条云路往前走,是不是就能到达太虚幻境?

    同时米小侠又一阵奇怪,上次他醒来时候,并没有看到这条云路,现在怎么又在那了?

    “去还是不去呢……”

    直通太虚幻境的云路,米小侠不禁一阵心痒难搔。

    太虚幻境可是仙境,对于米小侠这种凡人屌~丝来说,随便拔根草都是宝贝!况且米小侠还有开宝箱的本事,仙境总得有宝箱吧?

    但同样的,神仙修为太高,打个喷嚏都可能要了米小侠的命。如果他不小心碰到谁,一旦惹恼了谁,恐怕小命就没了。

    就当米小侠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一句老话,‘你能你咋不上天呢’!

    “上天就上天!”

    米小侠咬咬牙,心一横,大步向那条云路走去。

    这真是云朵搭建的道路,谁知道还结不结实。米小侠先迈上去一只脚,用力试了试,不禁点点头,牢靠的很,比凡间的豆腐渣工程强多了。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米小侠胸中涌起一股豪情,双脚踏上云路,接着就迈开大步。

    云路一登一阶,几乎是笔直,米小侠很快就走到极高处。下意识的回头望了一眼,贾家东西两府尽在眼底,里面人小的和蚂蚁似的。

    但这一看,重心就有些不稳,身形不禁一阵摇晃。米小侠吓了一跳,连忙稳住,这如果掉下去,恐怕不死也得残废。

    不得不说,上天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既然已经踏上云路,又哪有掉头的说法。米小侠深吸一口气,不再回头看,径直往前走。

    说白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米小侠还是经受不住仙境遍地宝物的诱惑,这才踏上云路。

    走了大约一个时辰,虽然没敢回头看,但米小侠知道,恐怕他早已看不到地上的景物。就连云层,都已经在他的下面。

    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到达太虚幻境。而且随着高度逐渐提升,云路上的风越来越大!起初米小侠还能承受,现在已经是罡风如刀,吹得他摇摇欲坠。

    米小侠一旦跌下云路,必然粉身碎骨!

    “该死!”

    每往上走一步,风都明显增大一分,当又走了三步,米小侠不得不停下,不敢再继续。米小侠心中暗恨,好不容易已经到了这里,难道要半途而废?

    哗啦!

    就当米小侠犹豫的时候,忽然一声水响。米小侠不禁一怔,这云端之上,怎么会有流水的声音?

    “咦,这是……”

    还没弄清楚,下一刻让米小侠意外的是,猛烈的罡风竟然停了。此时的云路上,连一丝风也没有。

    “太好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米小侠知道,这是机会!

    趁着没有风,米小侠连忙加快脚步,继续往前。

    这样又走了两个多时辰,忽然看到一丝光亮,米小侠心中一喜,快步走了过去。到了近前,已经没有台阶,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广阔无边的空地。

    说是空地,倒不如说是空云,因为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紧挨的云朵,米小侠此时就像站在云层上一样。
065 咋不上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