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百家姓成(1/2)
作者:柴余
    “神职?不拘大小?”

    “不拘大小!只要是神职就可以!”

    “如果这样,封你个侍者之类的,倒也不难。”

    警幻仙子略微想了想,点了点头。

    当初补天石,也就是贾宝玉的前身被携带到这里,警幻仙子就封了他一个神瑛侍者。后来他没事瞎逛,用露水浇灌绛珠仙草,也就是林黛玉的前身,这才搞出这么个木石前盟。

    “太好了!”

    见警幻仙子点头,米小侠忍不住一阵激动。

    安身立命第三环任务,需要获得天庭认可的神职,米小侠一直苦于没有门路,不成想今天柳暗花明。

    当然,利益背后是相应的风险,米小侠又很快冷静下来。警幻仙子答应的这么痛快,越说明那件事情不简单。

    “我想知道具体情况。”

    思索半晌,米小侠开口说道。在不确定具体风险的情况下,他不可能贸然答应警幻仙子。

    “我不能告诉你全部事情,但可以尽量告诉你一些细节。”

    警幻仙子想了想说道,在达成约定之前,她也不敢随便告诉米小侠。毕竟这件事可大可小,一旦败露,很可能让她万劫不复。

    按照警幻仙子所说,她那位朋友在几百年前闯了大祸,然后被一位大能出手镇压。镇压的地方就在大唐边界,只有一些简单禁制,以及一些法力地位的当地毛神看守。

    以警幻仙子的本事,越过那些禁止,打服那些毛神并不难。但肯定会被那位大能知晓,轻则关押个几百年,重则被打落凡间,甚至畜生道轮回。

    警幻仙子将那些禁制,以及具体看守的情况介绍一遍。然后郑重的说道,只有米小侠能躲过那位大能的掐算,从而悄悄溜进去,带话给她的朋友。

    “是这样……”

    米小侠又是一阵沉吟,以警幻仙子的实力,自然不在乎那些禁制和毛神。但对于米小侠来说,那才是真正的难关。

    而且最重要的是,就算米小侠能够躲过卜算,只要他卷入这件事中,难保事后不会出什么问题。毕竟在警幻仙子口中,那位大能非常的神通广大。

    总体来说,这件事情难办,而且背后风险很大!

    “给我些时间,我需要考虑考虑。”

    米小侠左思右想,开口说道,没敢立即应下。

    “好,我给你路牌一块,可以使用一次,打开通往我这里的道路。如果你决定做这件事,就来这里见我。”

    警幻仙子掌心出现一块令牌,交给米小侠,接着又说道。

    “如果你不愿做这件事,一个月后,这块路牌会自动消失。”

    “好,我明白了。”

    米小侠接过令牌,只见巴掌大小,正面一个‘幻’字,背面绘有云雾。

    “既然这样,我送你回去吧。”

    警幻仙子说了一句,接着就一挥衣袖。

    平底生风,米小侠觉得身子骤然一轻,整个人就已经飞了起来。

    “大人?米大人?”

    正当米小侠惊疑不定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叫他,试着睁开眼一看,不禁怔住。

    只见那名小厮站在跟前,正满脸带笑的看着他,说道。

    “米大人,您怎么又睡这了。”

    “睡?”

    米小侠回过神,四下一看,只见他正躺在一块大青石上,刚才好像在这睡着了。

    坐起身来,米小侠眉头一皱,难道刚才一切都只是梦境?

    米小侠向东南院墙望了一眼,哪里有什么云路。

    “咦,这是……”

    正当米小侠有些糊涂的时候,忽然现识海之中一块令牌,正是警幻仙子给他的那块路牌。
067 百家姓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