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露宿荒野(2/2)
作者:柴余

    当狼群靠近到百米内,伏魔剑激射而出。接着只听噗嗤一声,将一头野狼头颅贯穿,狠狠钉在地上!

    “斩!”

    一击必杀,但米小侠没有收回伏魔剑,而是手指一指,冷哼轻喝。接着只见伏魔剑飞起,又唰的一声落下,将旁边一头野狼拦腰斩成两段。

    米小侠驭剑术三层圆满,不但可以施展‘十步一杀’、‘百步飞剑’,而且可以自由驾驭法剑。如臂使指,只要心意一动,法剑就可以随意挥动!

    “不知死活的畜生!”

    接连杀了两头野狼,狼群一阵骚动,但并没有退去。米小侠嘴角冷笑,接着再次指挥伏魔剑,斩杀周围的野狼。

    仅仅是转眼间,就又有四头野狼毙命,都是被一剑砍成两段!伏魔剑已经是上品法器,削铁尚且如泥,更何况是这些畜生的血肉之躯。

    嗷呜!

    同伴接连被斩杀,狼群终于大乱,接着远出一声长嚎,狼群如蒙大赦,掉头就跑,很快就隐没到漆黑的荒野深处。

    “这是给送肉来了。”

    狼群逃走,米小侠也懒得追。收回伏魔剑,看着地上的野狼尸体,不禁笑了笑。包袱里干粮已经不多,狼肉虽然糙,但总比硬邦邦的馒头强。

    刚好又有些饿了,就当加餐了。捡一头比较肥的野狼,将肉厚的地方皮毛剥掉,剜下几块肉,差不多有十多斤。

    这些也就够了,剩下的被米小侠扔在一边。

    野外不缺柴草,米小侠弄了一些干树枝,熟练的架起篝火。然后又找了几根鲜树枝,将狼肉插在上面,架在火焰上房。

    米小侠取的这几块肉比较肥,在大火的炙烤下,很快就出滋滋的声音。随着黄灿灿的油脂泛出,香味也慢慢出来。

    “不错。”

    米小侠点点头,虽然没有调料,但想来应该不差。

    “救命!救命啊!”

    “救命!”

    肉烤到七分熟,米小侠已经食指大动,正在这时,远处忽然响起呼救声。

    “有人?”

    米小侠眉头一皱,听声音好像还是女人。但这大半夜的,又是荒郊野岭,怎么会有女人喊救命?

    “救命!救救我们!”

    正当米小侠疑惑的时候,喊声再次响起,而且越来越近。

    米小侠站起身,伏魔剑握在手中,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

    很快,黑暗中隐约可以看到三个人影,好像是一男两女。应该是看到了火光,那三人一边大喊,一边径直向这边奔来。

    “咦……”

    还有一段距离,但米小侠已经看清那三人的称号,竟然都是红色!两名女子LV1,那名男子已经是LV2。

    “修道之人?”

    再看三人手中拿着长剑,应该是有武艺在身,米小侠不禁暗暗警惕。

    站在原地打量,这三人十**岁的模样,看穿着像富贵人家子弟。那名男子右臂染血,无力的垂下,好像是受了伤。

    嗷呜!

    正当米小侠疑惑,三人遇到什么麻烦时,忽然又是一阵狼嚎响起。只见三人身后,有一群野狼正在追赶。

    “狼群?”

    米小侠又是眉头一皱,这三人都是修道之人,怎么会连一群畜生都对付不了?

    “这是……”

    但紧接着,米小侠忽然看到后面一抹红色,却是一头野狼的称号,等级赫然是L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