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调往两界山(1/2)
作者:柴余
    小黑看着米小侠,好像在说,你搞毛呢,打扰本大爷睡觉。

    米小侠也看着小黑,眨眨眼一脸的惊讶。在使用龙气之后,小黑的称号竟然生变化。仍然是红色,但等级已经变成LV5!

    小黑刚才还是三重天修为,一团龙气,连升两级!

    嘶!

    小黑刚睡醒,还有点蒙圈。但很快,他也现自身的变化。在原地转了两圈,类似米小侠的内视检查,然后长长的马脸瞬间眉开眼笑。

    哼哧!

    小黑好像明白生了什么,知道是米小侠帮助了他。哪里还有刚才的起床气,现在一脸的谄媚,咧着嘴不住的蹭着米小侠。

    “你死开点吧。”

    米小侠翻翻白眼,这货实在太贱了,嫌弃的一把推开。

    “套近乎也没用,没有了,就那么多,都给你了。”

    哼!

    刚才还巴结讨好,一听没了,小黑立马改变嘴脸,不屑的轻哼一声,然后继续躺着睡觉。

    “我……”

    米小侠瞬间无语,这货也太现实了吧!

    “怪了……”

    看着仍四仰八叉呼呼大睡的小黑,米小侠不禁一阵纳闷。

    当初在壁州马王谷,原本无法收服小黑,结果米小侠一亮伏魔剑,小黑就莫名其妙的屈服了。后来跟着米小侠,虽然劣迹斑斑,但一直没什么二心。

    但让米小侠一直奇怪的是,小黑真龙血脉浓郁,智慧又极高,修为按说该一日千里才对。可这么长时间过去,他一直停留在三重天修为。

    直到刚才使用一团龙气,这才连升两级。米小侠忖度,就算小黑再懒不爱修炼,也不至于毫无寸进。难道他与旁人不同,需要龙气才能提升修为?再或者是其他原因?

    “……再说吧。”

    具体原因是什么,只是眼下这点线索,实在想不通。小黑智慧很高,他一直没什么提示,想必另有原因。

    既然小黑不说,米小侠索性也不问。

    暂且不管这些,米小侠返回太子府,现在已经是中午,李建成也该回来了。

    “米大人,您可算是回来了,太子殿下正找您呢。”

    刚进太子府,就有一名下人迎上来,对米小侠着急的说道。

    “好,我这就过去。”

    米小侠点点头,快步去见李建成。

    李建成已经回来,而且这么着急找他,看来事情已经有结果。但到底有没有成功,米小侠也不敢确定,毕竟这是个大动作,想必不会太顺利。

    片刻之后,米小侠来到偏厅,只有李建成一个人在。

    “殿下,事情如何?”

    “成了一半。”

    刚进门,米小侠就迫不及待的问道。李建成笑了笑,接着又叹了口气。

    “一半?”

    米小侠不禁眉头一皱,什么叫成了一半。

    “你先坐下,听我慢慢说。”

    两人落座,李建成详细讲述昨晚的情况。

    按照米小侠的主意,李建成和李元吉一起进宫,主动请缨挂帅,并且点名要秦琼、尉迟恭等秦府将领为先锋。

    原本事情进展顺利,李渊就要点头答应,谁承想李世民跟长孙无忌及时赶来。一是主动争夺主帅位置,二是推脱秦琼、尉迟恭等人旧伤在身,暂时难以上战场。

    如果李世民为帅,计划瞬间彻底作废。而且李世民本就功高震天,如果再立军功,尤其是再掌兵权,谁知道会出什么事。
171 调往两界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