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大小如意(1/2)
作者:柴余
    回到积雷山,米多多交由洞中女妖照料。

    当初为了准备米不该的出生,奶妈之类的倒是找了不少,婴儿用具更是齐全。现在米不该和谢小玉都在骊山,这些东西大多没有带走,刚好给米多多使用。

    说起来,当初以为是个女儿,所以很多用具都是按女婴置办,米多多倒是比米不该适用,倒更像是专门给她准备的。

    不管其他,接下来仍是静心修炼,如此一晃大半年,等到永徽六年年初,米小侠终于将十万粒风露丹彻底炼化。

    再看称号,已经是LV28极品地仙!

    “恭喜道友!”

    “贺喜道友!”

    “道友同喜!”

    练体、练神分身也从修炼中脱离,起身抱拳道贺。练气本尊还礼,满脸喜色,同时暗暗感受实力的变化。

    最明显的一点,仙元越发充盈,由量变到质变,实力提升何止数倍!

    而除了实力提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二十八重天是无色界极致,也是欲界、色界、无色界这三界的顶点!也就是说,米小侠已经站到三界顶尖。

    再往上一步,就是四梵天金仙,也就是所谓的‘跳出三界’!

    “提示:任务威震三界(第三环),完成!”

    正当米小侠激动兴奋之时,一条提示猛然响起。

    威震三界第三环,也是最后一环,要求米小侠修为达到地仙极致,此时修为提升,任务也相应完成。

    说起来,实力达到三界顶点的米小侠,确实算是‘威震三界’!

    “提示:任务完成,奖励天书上卷一篇,是否现在抽取。”

    “抽取!”

    天书三卷一百零八篇,神通妙用无穷,远超过普通法术。尤其是上卷三十六篇,习得任意一篇,都足以逞威天下。

    米小侠偶然习得上卷第二篇的‘颠倒阴阳’,现在又是一门上卷神通即将入手,不禁又是一阵激动。

    “提示:抽取完毕,获得上卷第26篇!”

    焦躁的等待结果,片刻之后提示再次响起。

    “第26篇?”

    储物空间多出一枚玉简,正是这篇上卷神通。米小侠深吸一口气,意识探进去具体查看。

    “这是……大小如意!”

    当看到这篇神通的标题,米小侠不禁瞪大眼睛,接着又忍不住一阵激动。

    紧接着,随着他的阅读,玉简中庞大的信息瞬间涌入脑海。

    所谓大小如意,正如字面意思,就是可大可小随心所欲!

    这里可以是自身,也可以是外物。若是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甚至伸手一指,就可以将敌人变得蚂蚁大小!

    这门神通用途很好理解,但如果灵活运用,实在是妙用无穷。

    想来也是,毕竟是上卷神通,又哪有弱的。

    话说猪八戒,也会这么神通。

    “长!”

    阅读完玉简之后,米小侠掐了个口诀,接着一声大喝,身形猛然暴涨,变成百十米高的巨人!

    “不错……”

    居高临下,望着积雷山缩小许多的草木,米小侠不住点点头。

    虽然只是刚得这门神通,但不似‘颠倒阴阳’那么晦涩难懂。所以根据口诀,一定程度变大身体还是可以的。

    当然,这连九牛一毛也算不上,如果想更加灵活运用这门神通,米小侠还差得远。最简单的一点,什么时候不用掐口诀就可以变大,这才算是刚刚入门。

    “提示:下一轮任务,需得宿主拥有金仙修为,方能开启!”

    正当米小侠试验大小如意,一条提示紧接着响起。

    “金仙修为?”

    米小侠变回原本大小,疑惑的眨眨眼睛,这是什么情况,主线任务出现了断层?

    从他进入这个世界,先后经历‘安身立命’、‘崛起之路’、‘威震三界’三个,总共九环主线任务。

    向来都是完成一环,紧接着发布下一环,此时怎么忽然出现了断续?必须金仙修为,米小侠不禁一阵沉吟。

    “有意思……”

    这是不是说,下一个任务非同小可,若非有金仙的本事,米小侠根本没有接任务资格!

    想到这里,米小侠嘴角笑笑,这确实很有趣。

    虽然好奇,下一个主线任务到底是什么,但此时没有任务在身,倒也是难得的轻松。

    米小侠甚至想,他偏偏不修到金仙,也不受任务约束,好好逍遥一段时间。

    “金仙啊……”

    想归想,又怎么可能真的停滞不前。米小侠练气已经极品地仙,再往上一步就是金仙。

    不过此时,眼前却有一个关隘,那就是灵根!

    灵根分天、地、玄、黄四等,直接决定修为的极限。想要成就金仙,必须得有天灵根!

    刚进入这个世界,米小侠只是最低等的黄灵根,以两地气运冲刷,这才成就玄灵根。后来通过长寿果和九转大还丹,以阴阳二气调节,这才又长了一寸,成了地灵根。

    但若是想成就四寸天灵根,该怎么办?

    “走!”

366 大小如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