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捧珠龙女(1/2)
作者:柴余
    “这黑熊有什么要紧事,非要我到后山找他。”

    捧珠龙女走在路上,脸上带着一丝不悦。方才黑熊精传讯,说是有件要紧事要求她。

    “龙女来了。”

    过了没多会儿,捧珠龙女来到后山,只见黑熊精已经等在拿来,冲着她躬身行礼。

    “咦,不对……”

    捧珠龙女看着黑熊精,不由得微微皱眉。

    黑熊精看似恭顺,但目光中流露一丝奸诈,完全不似平时模样。而且他刚才那句来了,不像是迎接她啊,倒像是向某人报讯。

    “不好!”

    捧珠龙女心中一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直觉告诉她有危险,接着转身就要离开。

    “哪走!”

    但是可惜,已经太迟,米小侠忽然出现,抬手祭起一个箍儿。

    “这是?”

    捧珠龙女被米小侠和黑熊精一前一后堵住,正愁没有退路,头顶忽然一沉,已经被一个箍儿套住。

    “看你还往哪逃。”

    套住捧珠龙女,米小侠嘴角一笑,接着便念动咒语。

    “啊!好疼!头好疼!”

    紧接着,捧珠龙女便头疼难忍,倒地痛苦的挣扎翻滚。

    “嘿嘿,那可不是一般的疼。”

    看到这一幕,黑熊精没有丝毫怜香惜玉,反倒幸灾乐祸。接着又摸摸自己头顶的箍儿,不禁打一个冷颤,那滋味想想都恐怖。

    捧珠龙女疼的死去活来,米小侠却熟视无睹,仍在默念紧箍咒。

    捧珠龙女只是银色称号,等级LV26中品地仙。以米小侠本事,况且还有黑熊精帮忙,拿下她轻而易举。

    但为了防止她不听话耍花样,米小侠先用紧箍将她套住,将紧箍咒念上几遍,让她彻底老实了再说。

    金箍仙的宝贝,金、紧、禁三箍,禁箍套了黑熊精,金箍在卵二姐头上,紧箍则被孙悟空诓走。这次见到孙悟空,米小侠将紧箍讨来,现在用在捧珠龙女头上。

    “别念了!别念!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紧箍咒已经念了两遍,捧珠龙女实在撑不住了,大喊着求饶。

    “那好。”

    米小侠嘴角一笑,停下咒语。

    米小侠这边一停,捧珠龙女立即就不疼了。浑身香汗淋漓,手臂支撑着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

    跟在观音菩萨身边这么久,见惯了观音菩萨念咒,此时怎么会不知道戴的什么东西。

    以前见黑熊精疼的满地打滚,磕头求饶,还暗道这黑怪没有骨气。此时戴在自己头上,才知道那滋味真不是能抗住的。

    同时又是心里暗暗叫苦,自己怎么也带上这作践人的东西,而且还有别人会念咒。

    “我且问你,观音菩萨的宝物都收在哪里?”

    米小侠微微俯下身子,笑着看着捧珠龙女。

    “这……好吧,我说。”

    这人竟然是来洛迦山打劫,这让捧珠龙女着实大吃一惊,心道米小侠吃了熊心豹子胆不成?若是实话实说,必定受菩萨严惩,但又一想头上的紧箍,哪里还管的了这些。

    紧接着,捧珠龙女一五一十,将她知道的全部都说了出来。

    “哦,这样……”

    半晌听完之后,米小侠微微沉吟,接着一伸手。

    “龙珠拿来。”

    “给你又有何用。”

    捧珠龙女轻笑一声,张嘴吐出拳头大小的一颗珠子。难为她小嘴儿,能吞得下这大东西。而此时再看,这颗龙珠不但硕大,而且晶莹剔透,当真罕见!

    按照捧珠龙女所说,观音菩萨宝物很多,但她知道的,只有潮音洞里面的一间宝阁。这间宝阁设有阵法机关,唯有这颗龙珠方能开启。

    “果然是好东西。”

    米小侠接过龙珠,仔细把玩端详,不由得连连点头。

    他见过的龙族不少,龙珠自然也见了很多。但这等成色的龙珠,当真还是第一次见。就算是四海龙王的龙珠,跟这颗比起来,那也是沙子和夜明珠的区别。

    “你当真不会使用?”

    片刻之后,米小侠托着龙珠,脸色一沉质问捧珠龙女。

    “哼,你也不想想,若是我能用,观音菩萨还会放心让我收着?我只是捧珠龙女,说白了就是一个看管的而已。”

    捧珠龙女轻哼一声,嘴角一丝冷笑。

    “这样……”

    捧珠龙女不像是说谎,米小侠不禁微微皱眉。

    按照捧珠龙女所说,这颗龙珠虽然可以打开宝阁,但唯有观音菩萨可以使用。她作为捧珠龙女,也只是负责温养龙珠。

    这颗龙珠极为特别,不知是龙族哪位前辈高人所有。虽然威力极大闻所未闻,但力量却在不断流失,唯有龙族用身体温养,才能勉强保持。

    这也是为什么,观音菩萨特地从南海龙宫找来一个龙女,并且封做捧珠龙女。

    “这可如何是好。”

    如果不能用,岂不是白高兴一场?而且按照捧珠龙女的话说,龙珠的力量会迅速流逝,米小侠将这颗龙珠抢走也没有意义。

    昂!

    正当米小侠为难的时候,识海之中忽然响起一声高亢的龙吟。

    “龙珠!我的龙珠!”

    只见吴印之上,盘踞的龙魂忽然暴躁异常,仰头嘶吼。用力的挣扎,仿佛要挣脱吴印的禁锢。但他已经成为吴印器灵,又怎么挣脱的了。

405 捧珠龙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