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潜入灵山(1/2)
作者:柴余
    嗡!

    练体分身话闭,空间猛然震颤,发出一阵刺耳嗡鸣。与此同时再看,练体分身的伤势正在迅速恢复,修为气息也在急速飙升。

    “不好!”

    地藏王菩萨双眼圆睁,一声大喝脸色大变。紧接着冲了上来,禅杖狠狠抡向练体分身。

    轰!

    练体分身没有闪避,也没有遮挡,一声巨响挨个正着,紧接着整个人如同一枚炮弹,倒飞出去射入血海。

    哗啦!

    随着练体分身落海,海面上掀起万米海浪。

    “死了没有……”

    地藏王菩萨立于血海上空,望着下面剧烈起伏的海面,不由得眉头紧皱。

    轰!

    正当地藏王菩萨担忧的时候,忽然一声巨响,练体分身再次从海中跃出。而此时再看,之前伤势已经痊愈,就连双臂也已经完全再生。

    “看拳!”

    练体分身浑身恶意滔天,径直冲到跟前,一声大喝便是一拳轰了过去。

    “找死!”

    地藏王菩萨满脸煞气,大喝一声以禅杖迎上去。

    铛!

    紧接着一声清脆声响,先天灵宝级别的禅杖,被练体分身一拳轰断成三截!

    “死!”

    禅杖被毁,地藏王菩萨满脸愤怒,一声大喝就是一掌,正中练体分身前胸。

    轰!

    作为圣人恶尸,地藏王菩萨的手掌,丝毫不弱于先天灵宝。这一掌裹挟无可匹敌的气势,再次将练体分身轰入血海。

    “哈哈!痛快!再来!”

    但紧接着,还不等众人回过神,练体分身再次从血海冲出,肆意大笑着冲向地藏王菩萨。而此时再看,他身上竟然没有任何伤痕!

    “糟糕……”

    地藏王菩萨眉头紧皱,就在刚才,对方恐怕已经不死不灭大成!

    正当思索之时,练体分身已经再次冲来上来。丝毫不管不顾,双拳如同风车一样砸了上来。

    轰轰轰……

    地藏王菩萨怒目圆睁,直接以双掌迎上。拳掌相砰,当即就是一连串巨响,声势如同共工怒触不周山。

    “果然……”

    已经用了十成力,虽然将其压制,却完全伤不到练体分身。地藏王菩萨心中默默叹口气,对方果然已经不死不灭大成。

    “杀!杀了地藏王!”

    片刻之后反应过来,血煞一声大喝,连同四亿八千万血神子,凶猛的冲向地藏王菩萨。

    “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再次被围困,最重要的是,正面被练体分身死死缠住,地藏王菩萨不禁一声长叹。

    此时这种情况,短时间内,他休想赶往灵山救援。

    就因为之前想要灭杀米小侠分身,此时才会被缠住,使得灵山和如来佛祖陷入危难。地藏王菩萨心中苦闷,真的已经错过时机了吗?

    ……

    “咦,突破了!”

    正当地藏王菩萨郁结之时,灵山深处,米小侠本尊眉头紧皱,坐镇周天星斗大阵阵眼。正当他难以支持之时,修为骤然提升。

    此时再看,米小侠称号已经变成紫色,等级LV33准圣!

488 潜入灵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