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道教插手(1/2)
作者:柴余
    昂!

    一声高亢龙吟,瞬间传遍雷山方圆八百里。

    养精、炼气、存神,主修元神的最为稀少,纵使金仙,元神往往也不是很强。

    练神分身专修元神,配合成为吴印器灵的龙魂,将攻击融入龙吟之中。

    惧留孙佛和定光欢喜佛首当其冲,也不禁一阵头痛欲裂,一边防护一边连忙后退。另外积雷山中普通佛兵,瞬间伏倒一片。

    实际上,若不是忌惮崭教门人,无法全力施为,普通佛兵恐怕早已元神湮灭。

    “好小子!看招!”

    用力摇摇头,惧留孙佛恼羞成怒,一剑砍向练神分身,同时祭出捆仙绳。

    另外定光欢喜佛也回过神,配合惧留孙佛夹击练神分身。

    “哼!”

    练神分身一声冷哼,一边躲闪招架,一边暗暗皱眉。

    不论金仙还是普通弟子,数量都相差太大。依靠积雷山地利,这才能够抵挡一阵。但时间一长,崭教弟子必然不是对手。

    比不得佛教家大业大,崭教弟子可经不起折腾。

    练神分身思索,大荒小世界还有八万僵尸,要不要开门放出?但佛教不可能只有十万佛兵,谁知人种袋中还有几十万,就算放出僵尸,恐怕也无济于事。

    或者退回青丘,严守积雷山通往青丘的门户。但对方势大,哪怕破开一界也简单,最终还是守不住。

    若想彻底解围,只有唤回本尊,布置周天星斗大阵!可若是此时召回本尊,相当于前功尽弃!

    “米兄莫慌,我们来也!”

    正当练神分身犹豫之时,远处忽然一声大喝,一朵乌云向这边迅速飞来。

    “……是他们!”

    再仔细一看,云上妖气冲天,最前面的是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以及前几十年搬回碧波潭的九头虫和万圣公主!

    佛门攻打崭教,旁人躲避还来不及,他们竟然主动来助,练神分身先是意外,接着又是一阵感动。

    牛魔王、红孩儿、九头虫都已经是金仙修为,而且实力非比寻常。另外他们还率领了两千小妖,也都是精兵。

    “看枪!”

    众人冲到近前,没有多说,直接加入战局。红孩儿和米小侠交好,见他被两人围困,直接冲了上来,火尖枪一挺扎向惧留孙佛。

    “哼!区区小辈!不知死活!”

    长剑一挥磕开火尖枪,惧留孙佛嘴角冷笑,说道。

    “原本没打算收拾你们这些妖孽,既然送上门来,正好一并打杀!”

    “看枪!看枪!看枪……”

    红孩儿面无惧色,根本不跟他啰嗦,枪尖如同梨花绽放,凶狠的扎向惧留孙佛。

    “……唉!”

    有红孩儿相助,练神分身单打定光欢喜佛,瞬间压力大减,但仍是眉头微皱长叹一声。

    正如惧留孙佛说的那样,实力相差太过悬殊。纵使芭蕉洞和碧波潭相助,仍是无济于事,反倒把他们白白牵扯进来。

    “咦……”

    练神分身心中担忧,接着扫一眼积雷山各处,瞬间脸色一变。

    此时山中形式,竟然是崭教占优!

    “这……”

    练神分身满脸诧异,就算牛魔王他们来援,实力还是相差悬殊,这是怎么回事?

494 道教插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