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女娲宫(1/2)
作者:柴余
    当初妖族天庭,高手云集能人无数,除了妖帝帝俊、太一,妖后羲和,妖师鲲鹏之外,还有十二妖神。

    巫妖大战之后,十二妖神幸存的跟随女娲娘娘,带领妖族来到北俱芦洲隐居。面前这只巨大火鸟,正是当初十二妖神之一的毕方。

    “正是本座,求见女娲娘娘,劳烦引路。”

    米小侠应下,接着表明来意。

    “跟我来吧。”

    毕方点点头,他正是奉了女娲娘娘之命,特地前来迎接。

    毕方在前,米小侠在后,两人径直前往女娲宫。

    女娲宫位于北俱芦洲深处,而且作为圣人居处,自有屏障庇护。若非圣人允许,纵使准圣、亚圣,也休想进入。

    米小侠跟在毕方身后,一路上虽然留心观察,却完全看不出什么门道,一如普通路径。

    不由得微微叹息,圣人之下皆为蝼蚁,这句话果然不是白说的。纵使他有了压制亚圣的实力,但在圣人面前,仍是无能为力。

    “到了。”

    正当米小侠思索的时候,毕方忽然开口。

    米小侠抬头一看,只见苦寒之地的北俱芦洲,此时竟然有一片青山圣境。而女娲宫,正在这青山深处。

    此时只是到了山前,但毕方的任务已经完成,自觉止步。米小侠上前,山前自然出现一条道路,米小侠沿着道路进山。

    圣人居处,虽然看似平淡无奇,实在玄妙非常。毫无疑问,这又是一方独立空间,米小侠边走边看,忽然有所悟,但一时间又是抓不住。

    “果然神奇……”

    米小侠皱着眉,一路上忍不住啧啧称奇。

    这一方空间,距离长短全有女娲娘娘一念决定。可能走几百年,仍到不了女娲宫。也可能迈出一步,女娲宫就已经在眼前。

    米小侠走了大约一刻钟,猛地抬头一看,只见群山环绕之中,一片恢弘宫殿,正是女娲宫。

    “崭教米小侠,前来拜见女娲娘娘。”

    宫门前,米小侠躬身行礼。

    吱扭!

    随着一声轻响,宫门自动打开,米小侠整理仪容,迈步进入。

    从外面看,这片建筑极为宏大,楼台亭阁,怎么也有几百座殿宇,中间以连廊连接。但米小侠一进门,竟然便是大殿。

    此时抬头一看,大殿之上端坐一名女子,正是女娲娘娘!

    只是匆匆一瞥,避免不敬没敢细看,但女娲娘娘的容貌,却让米小侠一阵惊心动魄,感叹世间竟有如此美貌。

    当然,圣人并无性别之分,所谓男女只是表象。虽然明知这一点,米小侠还是一阵动容,女娲娘娘的美貌,称之为天下第一怕是毫不为过。

    难怪当初商纣王敢冒大不韪题诗,实在是这美貌太过动人。

    “咦……”

    米小侠微微低头,不敢再看。但正当他要上前行礼的时候,不由得微微睁大眼睛。只见大殿中央,竟然有一只宝箱!

    是了,女娲宫这等圣地,怎么可能没有宝箱!

    随着米小侠修为提升,尤其是到了现在,系统的存在感越发薄弱,以至于米小侠有时会忘了宝箱的存在,更不像从前那样时刻关注小地图。

    不过实际上,女娲宫各地都是自成空间,米小侠站在门外的时候,小地图上还没有宝箱显示。

    “参见女娲娘娘。”

553 女娲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