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纯洁的韩少
    新书上传已经两个多月了,公众章节已经到了快四十万字。这段时间,韩少还真是付出了全部的精力。很多时候,睁开眼第一件事,闭上眼最后一件事都在想怎么写出更好看更符合道理的书。

    今天,也终于到了上架的日子了。希望跟读的读者朋友们能多多支持韩少,来纵横订阅一下。当然,手头宽松的朋友们能打赏一下月票就更开心了。哈哈。

    今天上架,就五到八更吧。

    另外,也在此感谢一些朋友的支持:

    比如第一个打赏了大侠的策士统领同学,还有打赏了舵主的嘻距离咯同学,还有独醉烟雨楼同学一直的支持。还有酒逍遥0、书友66696332、小休止、秀儿、飞马、a1069209446、冷哥、K姐、樱落、宝哥、山岳大哥、小十五、维娜、小七、玄机、萌萌、风风、书友26784426、施罪者、雨中浮沉、西山、婷姐、8静守安然8、医者仁心ym、书友44641278、寒光落雪意、陈康祺love...

    感谢的人有点多啊。

    不过还有一个人需要格外的表示感谢:感谢我的编辑,五组的责编小窗。他不仅仅是我的伯乐,可以说是我的师傅了。真的谢谢。

    最后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啊。韩少打滚求一切。

    拜谢所有,支持着我的读者们。

    翘_臀女神张雪馨火辣丁_字_裤视频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